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谢谢你给我的爱

从开始认识你的那天直至现在。。就觉得有你这个朋友很不错。。
因为。。你带给我的只有快乐。。从来就不让我伤心难过。。

每一天。。你都很努力的等待我接受你的那一天。。
等待。。一个不值得让你等待的人。。值得吗?
等待一个根本不会接受你的人。。值得吗?
你等了那么久。。难道就不感觉到累吗?
别再等了。。该是时候放手了。。
再这样下去。。到最后。。受伤的人只是你自己罢了。。
即使你现在不觉得累。。总有一天。。我知道你还是会累下来的。。


之前,你告诉我。。你要到国外工作去了。。
我知道。。你希望我挽留你。。只是你没开口而已。。不过你已很明显的让我知道了你的意愿。。
狠心的我竟然假装没一回事般,还非常支持你去。。
结果。。你的语气变了。。
即使你很努力的压抑自己的不开心与失落的心情。。但我还是可以从你的声音中听得出你那一刻的心情。。


对不起。。真的很抱歉。。
其实,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
每次跟你说对不起。。你总是说我傻。。
我是认真的向你道歉。。可是你却当作没一回事。。
你,从来都不在乎为所我付出的一切。。
而这一切我都很清楚。。


其实。。我已经累了。。
逃避你又不是。。拿你又没办法了。。


爱情太复杂了。。我还没有那个能力去应付。。
爱来的那一天。。也许很靠近。。也许。。很遥远。。


谢谢你曾在我生命的旅途中路过。。还带给了我不少的快乐。。我不会忘记的。。
在往后的日子里。。只要一想起有你这么的一位朋友,嘴角就会自然而然的上扬。。微笑了。。

希望我们一辈子都是好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