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父亲节

不知不觉,明天就是父亲节了...
昨晚收到一封有关父亲节的信息,信息里的内容写着:

我们记得...不管晴天雨天...父亲都会到学校载送我们...
我们记得...父亲没有能力给我们想要的东西时...脸上露出难言的伤感...
我们记得...当我们拿到好成绩时...父亲露出欣慰的微笑...
我们记得...当我们要到外地读书或工作时...父亲露出离别的忧伤...
我们记得...回家团圆时...父亲露出热切的期盼.........

以上只是信息里某一部分的内容...
自从拥有了手机以后,第一次收到这么触动心灵的信息...又想起了爸爸...

有时候,下雨天爸爸没办法工作,但他可以老早爬起床载孩子上学...
有时候,为了让孩子赶在上学前吃点心,他可以到老远买点心回来...
有时候,孩子们忘了买东西,他可以立刻骑摩托车到街上帮孩子买...
有时候,孩子明早没早餐,他可以立即骑摩托车到商店买面包回来...
有时候,孩子在周末补习,他可以驾驶一小时的路途接载孩子回家...
有时候,孩子很想吃KFC,他就会载着孩子到该快餐店并一起享用...

把全部的"有时候"累积起来,才知道这些"有时候"已变成了"很多时候"...

每当我们姐妹之中有人考试获得好成绩,爸爸总会露出欣慰的表情...每当我的假期完毕得回去城市念书的时候,爸爸总会送我到车站,然后等到我乘坐的巴士开走后他才离开...每当我忘记打电话回家,爸爸就会自动打电话给我,问我过得好不好,钱够不够用,什么时候放假回家...我的爸爸真的可以让我有说不尽的好...

嗯...谢谢爸爸...
一直以来都是活在幸福之中的我...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了...

爸爸,父亲节快乐!

1 条评论:

HeLeN 说...

你爸爸一定会感到很骄傲哦!!
因为有你这么棒的一个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