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Blue Lasting的十月



假期回来 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是我的双眼
大家还是那么的幽默
我说生病 有人似信似疑
先是以为我看黄色东西(-.-)"
再来就是哭肿双眼
后来竟然是去割双眼皮 哈哈哈 可笑到~
要我好不折磨的得到今日的双眼皮 那我宁可不要
因为代价太大了 我宁愿做个单眼皮女生
现在每天都看不清楚周围的东西
入眼的东西都变得朦朦胧胧模模糊糊的 辛苦又吃力
这些 当然只有自己才懂得啦
双眼的视线再不快点好起来 就真的要完蛋了

常发现 简单的一首歌 在不同的时候 总带出不同的感觉 不同的意思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变了 散了 算了 累积或多或少或真或假的一切 对于没有勇气面对的人 再多说下去也是个多余 没有意义的结局......

前两天在facebook上和网友们分享的这些心声...
听着方炯镔的<遗憾>,里头的歌词带出了心里想着的事情

有些话 人人都会说
无可否认 我是赞同那番话
可是请不要在不适当的时候说出不适合的话
因为这句话在那时候听起来会让我觉得很大便!

明白
有些事情 经得起风雨 却经不起平凡
风雨同船 天晴便各自散了
也许只是赌气 也许只是因为小小的事

少了一只麻雀
先是感叹 后来是无奈
其实 还有点难过
曾说 合作到最后 不分你我 互相帮忙不是吗?
现在呢?又变成了怎样?已经很明显了

除了觉得这样 原来我也没有太多的感觉
过后 甚至不受影响了
也许会有更好的结局也不一定
只要不以为意 它就不算是什么了

现在 对于很多事情
已没有相信不相信而言了
只要耐心等待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时间 能够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答案
是非对错 终会获得解答的

接下来 剩下的几只 就更需双倍的付出了
我相信我们都有一颗有心的 心
所以 一切会很好的
闭上眼 点个头 睁开眼 笑一个
"大家,加油了!"

昨天 一个人去那里
原以为自己会害怕
因为去到那里不懂会怎样 所以想要找个人来陪
后来想想 还是不要麻烦好了
回来后 突然觉得好累
一个人在雨中走回来有点狼狈 但并不累
累的只是那里的人和机器把我整个人搞垮了
有了这么一次的经验 我想 应该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最后还有一丁点暗自兴奋的感觉
也许是我觉得自己有点小勇敢吧
因为 很久没有一个人了

十月
突然发现我在不平凡中活出了自己的平凡
我发现自己过得很好 比起之前 的确好很多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其实 我有很多

话语 想说
东西 想写
事情 想做
地方 想去
很多 很多 还未完成的
呵呵 但不懂为什么 我决定 算了
觉得 就这样吧 顺其自然
或许 我已经不在乎了
(嗯~朋友说是好事来的~好事来的~)

时间真的过得 好快 好快
再过半年就要毕业 向这里说再见了
在这里一年多了
我想要的未来 一直还未来
失去了不少 但也得到了很多
我想要的未来 我暂时不想等了 哪里有路我就往那儿走

接下来 跟同学就会越来越忙碌了
为课业而忙碌 值得吧 哈哈
课业一旦完成 假期又会开始了

雨季开始了
每天傍晚都在下雨
在想 偶尔下下雨 固然是好
但不要天天都下 因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在雨天进行
拍摄不能 除非是雨天或室内的场景
神啊,请保佑我们~

既使雨天的十月看起来有点灰
但却成了我蓝色的十月
蓝蓝的心情 好像是什么都变美好了

雨后的彩虹 真的好美丽

P/S:
不知不觉 原来已写了有这么长的一篇
不能够完全靠视力而打字 真辛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呼...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吧~

Unknown 说...

just be careful of your health,ok,dont let yours fren to worry abou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