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多次的外拍, 第一次被拍

凑巧 很有feeling的 其中几张。






发现自己的酒窝又深陷了些~
但脸还是一样大~


我 还是比较适合走 以下 这种路线 这种风格。






不知道为什么
莫名其妙的主动开口 愿意成为大伙 人像摄影的主角
也许为了方便他们 也许为了自己的私欲
大伙都有自己的大相机 就只有我没有。只有我,没有。
只有我。呵呵。这是多难受的感觉啊!

念摄录系的我 却没有该要有的相机 而且还要毕业了
常常 因为这样而觉得前路迷茫 很无助
嗯 我晓得 你也知道这种感觉 因为你了解我是谁
但你是感觉不到我那刻的感受 毕竟事情不一样了
还好 这感觉 即使现在还是会有
但 却不再像以前那么的强烈了
我想 我会好好的改变这种想法

要了多大的勇气 放下自己 试着让大伙拍自己
真的只是想让大伙练习人像摄影
多希望不会听见任何一句 我的不是
即使是开玩笑的 没恶意的也好
我想我偶尔还是会在意的
这样总让我觉得自己是活该的 拿自己 出丑 犯贱
不好受

现在
我还未能完全放下自己 大方自己的感受
不过
我还在试着尽量的 放下自己 大方自己

无论如何
今天谢谢大伙了
你们的午餐 你们的体谅 你们的无聊
我都在珍惜

今天 大家都累了
虽然如此 我却 觉得值得就好

不知好歹的Pakayalo,我在这谢过你了^^

8 条评论:

Melissa 说...

其實 雖然你沒有大相機
但是 你的攝影技術真的不錯
相信我~相信還有很多人認同你的技術的
植心媚!!加油!!

Celeste 说...

MeLi啊~

现在,觉得你的话对我来说是鼓励。
也许以前的我会认定这就是安慰了...

也许你就是认同我的那一个人了~
不懂咧~哈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在这谢过你的称赞和鼓励^^

Pakayalo 说...

谢谢我 · 做莫的?
不要重复 ·只有我,没有· 啦… 只会额外的 伤感
没有人质疑过你的 技术 · 你对照片的 美感
即使当 麻豆 · 你还是很成功 ~

却大大的反对 你的 自卑心
我明白你的 难受
但 ·毕竟事情不一样了· 对吧 !~
我明白你说的 · 你也尝试 我想的 。

大相机 · 样 罢了 · 有了 不代表技术到家
我会借你啦 · 我们不分 你我 ~
哈哈哈哈 ~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libra @ the small 说...

不管怎样~我被你拍到很帅啦~哈哈,一个人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事情,什么样的心境,想要改变,想要过的更好,都要有勇气,大胆的把勇气拿出来,你一定会做到你想做的,你想实现的^^

Celeste 说...

哈哈哈~
忘了为什么要谢~

阿cheh~
“即使当麻豆,你还是很成功”~
亏你说得出口~不需要安慰我啦~
现在想起当天...即使当一下下下的小丑,又何妨呢?呵呵~

嗯~对,没有错~放心啦~我会 想的^^

嘿嘿~“不分你我”~你说的哦~
那么你的相机直接给我~
你的钱财也全归我~这样更好~
哇哈哈~

Pakayalo 说...

我没有安慰你 leh
我在鼓励你 啊·~哈哈哈
Qiu'~

要毕业了 · 一起加油~^^

Celeste 说...

菘啊~
哈哈哈~谢谢你的称赞^^
嗯~勇气...我需要大量的进货~
天啊~就只剩两个月~
实习了~毕业了~各奔东西了~

paka啊~
加油个屁~你都不加油~
只有我在加,会死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