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好女孩-【妙】

有這么一個伴 常常

等待慢吞吞的我
唸我出門要小心
早點沖涼洗頭吹干頭發睡覺
買早午晚餐要我于時吃 讓我不常胃痛
買很多蔬菜水果/剝橙子 燙杯面 給我吃
買給我最愛喝的豆奶
替我洗衣服 收衣服
與我聊心事 說說八卦
給我意見/勸告 解除懊惱的問題
一起看恐怖片和搞笑愛情片
一起搭巴士逛街 阻止我亂花錢卻又送我東西的人
總不停遷就我 包容我 體諒我
分享好吃的好喝的 處處為我著想
善意開我玩笑 讓我不覺生氣 笑得沒心沒肺
不讓我一個人走在后頭 知道我缺乏安全感
幫我處理這個處理那個 多得數不清


她說
我很勇敢 我忍耐力強 沒向現實低頭
很多時候我逞強 多難過都不愿意在她面前掉淚
做很多東西都覺得我好傻
怎么就是只為別人不為自己想


哈哈 我知道她很擔心我一個人
所以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變得更勇敢 好好的一個人生活


謝謝 這些年以來 她對我的呵護與照顧
在這城市里 能夠遇上她 認識她 真好


“妙,有你真好!”真的真的很好!
還有呀 我覺得
沒人比你叫我心媚還要動聽了
你可有把心媚叫得最親切善良的一把聲音XD


感謝有你陪我的日子
與我一直 相知相惜 相隨相伴:)


但愿 你也是 快快樂樂 身體更要健健康康


我在這兒會很想很想很想你的(^_^)

1 条评论:

鸠安娜~ 说...

在這裡找不到你的影子,沒有一個可聊天的伴...
這裡只會讓我越變越堅強,而我卻不想呢~^^

這樣只會讓我更孤單和冷漠,似乎加強了自己的逞強^^

這裡沒有一個可以可靠的人^^

你要快快找找自己的皇子哦~
等你出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