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我怀念的

一年前,来到了这个城市念书。
一年后,发现自己认识的朋友并不少。。
但,值得真心对待的人。。屈指可数。。

前两个学期,常和朋友这里去那里去的。。
差不多每一个晚上,都会到mamak档喝茶闲聊。。
有时候,还会聊至凌晨才甘愿回去宿舍。。

这个学期,已经少了喝茶的习惯。
有时候无所事事,却不想待在电脑前一直上网。。
想找朋友出去喝茶,但找谁呢?
多次的邀约,因觉得危险,最终还是没出。
唉,无他,只觉无奈。

唯一能找的,现已有自己的节目和伙伴。
嗯,不想打扰,免得自讨苦吃。
无力讨厌自己自讨苦吃的感觉。。

宿友每次笑问,都只报以微笑又或者笑嘻嘻的用别话带过。
有时候,听了难免有些不好受。。
感觉。。怎么有点像被丢弃的流浪猫呢。。

真的真的好怀念这种感觉。。
那种~得空没事干,晚上和朋友外出喝茶闲聊的感觉~

昨晚再次和友人出去喝茶,感觉好像满足了之前所有的无奈了。。






写着写着。。心情突然伤感了起来。。

6 条评论:

smallBao 说...

别一直执着在过去的美好回忆。。。快去创造美好的未来。。。哈哈。。。希望 。。。

celeste 说...

嗯。。
其实并不是一直怀念过去啦。。
只是。。以前的那种情怀突然一涌而上,变得清晰。。甚至。。擅长什么都掩饰的我,好像都来不及隐藏了。。哈哈。。

ÞakAY@Lo 说...

=.=''......
晚上真的很危险…好几次也想出去喝茶。
但还是被危险阻止了……

也许吧,一次经历让我不再冒险…选择安全的孤寂……

哈哈……

爱人 说...

可以不要晚上喝茶吗?
可以选择下午吗?
约我拉...死傻婆。

celeste 说...

呵呵~
晚上才喝茶已經成了我的習慣了咯~

約你?
哈哈~想知道~晚上的你怎樣出來啊?
你才是傻婆(^-^)

匿名 说...

我很赞同你的说法,听你这一说我也想起了以前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大家一堆朋友约好毕业之后一定要常出来联络感情可是一年又一年过了,同样的我们大家出来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直到现在我已经中五了,连一次出来的时间都没有,打电话去又怕听到拒绝,所以....就这样淡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