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荡秋千

“二姐,我们下去荡秋千啦!”

“har?嗯。。好啦。。”

******************************************************

买了自己最爱的柠檬香草和表弟最爱的彩虹
就这样边吃边荡秋千。。。

荡着荡着。。。

“二姐,你不怕被人捉咩?”

“做莫被人捉勒???”

“秋千只给十二岁以上的人坐罢了。你这么大了还坐,给人看到你就完蛋了~呵呵~”

“har?我才十二岁罢了,不会被捉的啦!”

“哈哈~你骗人~我和你就不同。就算我上中学了,我还是可以在这里坐秋千~哈哈~”

“做莫勒?”

“因为我长得这么矮,别人都不知道我几岁的~哈哈~”

“哈哈哈哈哈。。。。。。”

*****************************************************************************************

突然开怀大笑了起来。。

原来这个乖巧的小瓜也会讲冷笑话~

真是败给了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