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我以为

曾经的我 坚决地去抗拒那份呵护
曾经的我 问过自己
问过自己是否会后悔当时做出的决定
此刻 我是真的能够给自己答案了
"我 不后悔"

一直以来 心里都犹豫着这个答案
因为 身边围绕的人总是太多了
足以让自己认为那是一种无所谓 甚至也不觉得怎么样吧

很多时候 你让我觉得自己是坏人 很自私
但实情是我自己一直模糊了整个焦点

当我知道谎言再次来袭的时候 心也已经随之冷却了
我不晓得 这是第几次了
我不想听到解释 也不想求证什么了
我只想 这样走掉

也许是自己所给的太沉重了吧
但我不想和自己的情绪拉扯
我哽咽 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因为我抵抗不了心中那份你给我的讽刺

曾经很喜欢你这个朋友 但现在淡了
因为一次次的谎言 已比不上之前的喜欢了

虽然又失望了 但我不会讨厌你
毕竟 你是我很重要的一个朋友

2 条评论:

亲密室友 说...

朋友,有时可以一拍即合。
朋友,有时也会不欢而散。
当坚固的友谊建立,
却让谎言来袭,
吹毁一切...

恶魔是对方的谎言...
还是本身的友谊不坚?
太多的解释是种藉口...
太多的歉意说不出口...

当 静心聆听
会否有不一样的港口?

放下激昂 他还是本来的朋友。

匿名 说...

试着不要把焦点放在别人身上
越是在乎,受到的伤害就更为严重
试着放下自己的心情想法
不要那么执著于某些谎言

就像雪球那般
越滚越大
直到最终你会承受不了
直到不能自我,困在自己的雪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