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享乐の工作

差不多每次放假都会做partime...
唯独这次不一样...我逃课去工作了...
全班还在赶着所有的功课,我竟胆敢撇下功课去赚钱...
至于帮我完成大部分重要部分剪接功课的陈凯强,谢谢你了...

工作了好几次,感觉这一次工作所得到的快乐比之前的来得快乐...
但这却有点不切实际...因为这份快乐来得好快去得也更快...

这份工作~薪水高,轻松,时间短~真好做!
这几天真的好享受这份工作呢!
唯一不好的是,我必须以正式的打扮并穿高跟鞋工作...
还要我穿裙?!天啊~真是难倒我了~还好最后不用穿裙~嘻嘻~
既使放工的时刻是我们几个最痛苦的时候...
大家为了等巴士而抓狂,为了回家而在巴士上忍不住想要发飙~
但我想...现在这已经没什么关系了...
相信一起工作的大家都对这份工作很满足~也蛮乐在其中~

讲到我的合作伙伴,他真是好得不得了~~~!
苏建任~服装设计师,家世富有到够够力~
他可是全场公认为好人第一名,年轻,帅气,脾气好好的好男人~
天啊!怎么像极了偶像剧里头的男主角了?!
再来,我赐你贱人第一名更好~
因为你超爱抽烟兼猛刷卡shopping的...结果还把卡刷爆了 (-.-)"
当你还在那里恼懊快没钱shopping的时候,我却在一旁看得有趣~
呵呵~马来西亚的东西真的那么便宜哦?
像隔壁姐姐说的那样,如果就连我自己住在这里都说这里的东西贵...
那么...我想我是真的不用在台湾混了~

嗯...谢谢这四天你带给我的快乐...
你的确是个好好老板,一个唯独让我穿拖鞋工作的好老板...
和你一起工作聊天的四天里,我非常开心...
你很单纯,和你相处更是简单容易...
谢谢你精心为我挑的礼物,其实我很喜欢啦~
还有谢谢你的照顾和给我的每一样东西...
不要以为我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就是不喜欢了...
哈哈...如果我曾经让你那颗小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对不起啦~
我的话没别的意思,都只不过在开你玩笑而已啦啦啦...

你实在太可爱了!
嗯...放心...同样的,我很喜欢你也很爱你啦!哇咔咔~
要是十年后的我真的嫁不出去,我才过去那里找你娶我好了~哈哈~
你是一个很棒的男生...以后的日子要努力加油啦!
谢谢你让我对那个已经离我很远的梦想突然又离我很近了...
我会祝福你!更会记住你...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

说到吃~全是免费的~~~!
walaolao~真的太多美食了~
享不尽的美食实在太好吃了!
那个美食展有着太多的食物了~
例如:台湾牛肉泡面,不生不熟的牛羊扒,台湾香米,鲍鱼片,茉莉绿茶,罐装果汁,各种类的Mochi,铁蛋,卤豆腐,干菇丝,日本热呼呼的乌冬面,寿司,味噌汤,韩国凉拌,泡菜,芒果布丁,草莓冰淇淋,黑巧克力,特味蛋糕,冷冻虾,炸鱼片沾酱,马铃薯泥,各类面包,口味不一的香肠,干捞面..........我们几个可是吃到超爽的呢!

嗯...还要谢谢这么多位姐姐教会我那么多东西...
还有...你们和建任的称赞有让我开心到上天呢~呵呵~

唯一的遗憾...
没能和来自台湾的大家合照...
相机被借去了好久好久都拿不回来...又找不到人...
我什么照片也没有...有的全是别人的照片...
她们开心,我却无言又无奈...
气死掉~如有下次,我不想当好人了~

无论如何...
这段回忆,我会牢牢地记着...
谢谢大家...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不可以下次也找我一起去?

yr lover 说...

next time acc me liu lang to taiwan...haha

匿名 说...

哟~~很爽...叫你做工看帅哥哦...你很厉害...
你穿裙的样子一定很像去喝喜酒...哈哈~
下次练习穿高跟鞋,做新娘吧...

celeste 说...

*melissa
呵呵~还有下次的话,一定会找你一起去~

*yr lover
en en...ok la (^-^)

*wayne
简直爽到够够力~哈哈~
就等到那时候再说吧^^

【其栋加油站】 说...

哈咯O(∩_∩)O哈!~
很久不见~\(≧▽≦)/~
加油吖!
最近过的怎么样 (*^__^*)?

momo 说...

哈哈~没有叫埋我的~哈哈

Unknown 说...

是没错啦,这得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要是我也会这样做,不过,这种经验一次就够了哦!知道吗,




我的哎Y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