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The Moment。

前晚,我们聊起了...
又回到像之前般聊起了...
我喜欢这种感觉...
我想...
我们站在原点也无妨不是一件好事...
我希望...
现在谁在你的身边,就对谁好一点...
以后,加油了!祝福你...

昨晚,逛着逛着...朋友提起他家姐姐今天生日...
嗯...其实今天也是一个好朋友的生日...
之前看过他的部落,心被打击了一下...
那天好不容易约大家出来替他庆祝...
当时还以为那天他太累了而少说话...
结果...另一边的他...原来在伤感...
后来,不想去问太多也没说什么...
也许,是我安排的一切让他多了那份伤感吧...
以后,同样的事情...我再也不会重复了...

可是后来想起上次的生日,他应该没有吃到任何蛋糕...
所以,在回去的路途中买了一片巧克力蛋糕给他...
希望这一次的生日他可以吃到蛋糕...减少那份遗憾感...
结果,蛋糕到现在还放在冰箱里...
至于原因...我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
信息里的对不起...又是为了什么呢...?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我觉得...生日嘛...至少要让自己吃吃蛋糕...
因为吃了就会让自己在这一天觉得特别的开心!
(虽然有点幼稚,但我的确有这种感觉啦~)

原本昨晚又累又有点不舒服而故意提早回来...
回到了打算叫朋友过来拿了蛋糕就快点睡觉...
结果几个朋友兴致勃勃打来叫我出去喝茶...
而且还被生日的那个朋友猜中我买蛋糕给他~
walaolao~怎么我要给人的惊喜一点都不惊喜呢?
也许不是他聪明...而是因为我不够聪明被他猜中了!哈哈~
喝茶...拒绝了又拒绝...后来他们还是故意来到楼下等我下去...
结果,我还是没下去...感觉自己一直很想要躺下来...撑不下去了...
虽然觉得自己很扫兴...但我更不希望自己的心情影响大家...
如果有让大家心情down下来,对不起......

才睡没多久...
刮起了大风,下起了大雨...
大风将屋顶的铁片和厕所门吹得噼噼啪啪...我就这样被吵醒了...
当时,我竟然自己吓自己...想起现在还是七月...恐怖啊!
由此以来,突然因为自己一个人留在宿舍而感到超级无比的害怕...
感觉心都快要跳出来了似的...第一次那么的害怕...
就像那种想逃又没办法逃出黑暗森林的感觉...太恐怖了!
此刻想起昨晚的自己...觉得自己仿佛还小得很...
我竟然怕得而联络朋友告诉她自己那刻有多害怕...
呵呵...从她的反应中感觉得到她也有点吓到了呢...
因为在他们眼中的我可是最勇敢的那个人了...
真是有点糗...哈哈哈...可以的话,下次我不要一个人呆在宿舍了!
唉...活在一个这么繁华的城市里,我又变胆小了...

假期了~我要和朋友好好的到处去玩~!
嗯...感觉大家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但,我珍惜现在。

我。想。玩。疯。了。

1 条评论:

狂,不枉少年 说...

事情
总不能完美的
我没怪
你更别自责
至少,蛋糕很赞^^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