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乌龟包

总是 习惯睡觉前想些有的没的
才甘愿入睡

今晚 眼睁睁的 翻来翻去 应该不是失眠
而是 睡不着

脑袋里头 想起了 “乌龟包”
突然间 好想好想 吃这个东西

想念 那简单做成
带有微微甜味的 “乌龟包”

我 此刻 好想吃 乌 龟 包


多希望等下我睡着了
那个传说中的 圣=诞=公=公可以出现
可以出现把 一个“乌龟包” 放在我枕边
呵呵

但愿

3 条评论:

爱人 说...

apa itu?
什么味道的?

Unknown 说...

那个是什么来的,没吃过耶

Celeste 说...

>爱人&Charles:
乌龟包的另一个名称叫做“红馒头”
其实它外皮应该是带点粉红色的,只不过我上了好久的网页都找不到,所以只好放类似的上来这里罢了咯...它呢,是用面粉和鸡蛋做成的...要蒸才熟...感觉像是面包...微甜的...总之我很喜欢吃就是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