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ThE j0UneY oF SepAnG goLd €oAst

来到SGC第一张拍下的照片(过后,他就开始了他整天的写真集)


四个女生 各自摆各自的pose 谁也没理谁 谁被拍得好看才是重点


夏天的风把她吹得变洒脱了 的确有帅到(就是她 一直在偷拍我)


这种小螃蟹会夹人,而且很痛!但它却傻得可爱~它的卵 像大便~


喜欢这张照片 飘逸的头发+沙滩上画大字+风筝在飞=小时候


这是我们来SGC最主要主要的目的 看日落
虽然日落不完美 但我们五个却在这个夏天多了一个值得回忆的记忆



那天,我们五个还组成了一个叫做《19 CluB》的组合
《19 CluB》象征着我们十九岁的天空
最后 还照了几十张大合照
嗯 这就是我们的年少 轻狂



这张大合照,为我们的第一次留下了完美的。句点。还有很多 很多



原来 我们都一样。

这个一样 久违了。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嘿嘿~你也有在偷拍我 xD

我好喜歡那只螃蟹~~~

Unknown 说...

好羡慕你们有这样的感情,生活及友谊,这些都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大家一起几个好友,出去玩,即使是大学学业繁忙,也会因此而放松了下来

瘦肉 说...

不好意思~我来迟了,哈哈,好喜欢这篇文章的感觉,舒服透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