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糾纏的情感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


終于,


狠下了心,


不再回覆你不間斷的信息
不再接聽你的來電


這樣的關系一直拉扯下去對誰都不好,
甚至還會傷害其中一位。


雖然我很清楚知道你對我是真心的。


我知道現在的你也在難過,
但你說過會尊重我的決定,
所以,很謝謝你尊重我的決定。


以后,別再擔心我 對我那么好了。
記得,你要好好對待的人是她,不該是我。


我們就到這里,結束該結束的。
你好 她好 我也會很好:)


嗯,我難過終究還是難免的。
還是哭了,眼睛紅腫了。


我相信,時間會是淡忘傷口的良藥。


我們,做不成愛人就變成最好朋友啦。

2 条评论:

鸠安娜~ 说...

被人喜歡真是麻煩的一件事XD,雖然有時候心裡總會那麼一絲絲的甜甜的感覺,但當不喜歡對方時,真的不能接受他的愛,也更不能接受他對你的好,兩敗俱傷的雙方,都不知道能不能承當其中一方的友誼...

libra @ the small 说...

阿妹,韦菘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但我知道你会做出你自己最好最适合自己的决定~!我会给你鼓励支持!加油!每天记得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