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有趣的是~這圖片

又一個月過去了
哈 總是很懶惰更新部落
再加上我一直找不到文字形容心情
寫了一下或是好幾段就刪除了

謝謝常來部落關心我的你們
現在 我還是上來更新部落了 更新開心的事:)

終于從家鄉回來了 心情也自然好多了 哈哈哈

話說那天,老爸載我至遠方的大伯公廟拜拜然后再去買海產回來給同事朋友。
結果,就在我從廁所出來的當兒,看見這兩幅讓我笑翻的壁畫XD
大姐說,這兩人就是“成龍”與“舒淇”,聽了更是讓我笑得夸張!
成龍還好,但這個舒淇怎么那么強壯,真的有夠嚇死人了,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還在廟里看見了這兩尊小孩肖像在小便>__<"
(其實他們應該是神像,但我不曉得名稱是什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時的氣氛和畫面實在太有趣了,簡直笑到抽經XD
老爸和大姐看了就說我三八,結果他們又跟著我一起大笑,我可愛的家人,lol~




結果,在那兩尊小孩肖像的對面 又有著這么一尊小孩肖像。
原來她蓋住眼睛是在害羞 因為看見對面的小孩都在小便,天啊!XD



大伯公,我為我親愛的家人朋友祈福了,請您保佑大家都安康^^

1 条评论:

yaya ding 说...

亲爱的 这是靠近我家乡的地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