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謝謝。受傷



一直以來 都不喜歡被欺騙
因為 心里會感覺好疼好痛

結果
這一次 又被欺騙了 唉
對方卻是我意想不到 最信任 最親愛的

嗯 為什么是我
心里一萬個為什么

心里戰戰兢兢的 眼淚鼻涕一大把的 聽著對方的坦白
原先以為的事情是真的 原來當初的直覺一點都沒錯
于是 之前的疑惑解開了 真相大白了

心是真的傷了
為的是自己那毫無保留的【信任】
淚似絕了堤
任憑雙手怎么擦也擦不完的淚 模糊了視線
再次沖涼洗臉 讓淚與水混合
雖然 我知道那樣好白癡

擔心 不敢放肆的在房間哭泣
擔心隔音不好 害怕被左鄰右舍的室友聽見
不然他們會以為隔壁住著一個神精病 哈哈

最后 選擇與對方坦白了自己的感覺
因為我不想對那個疼我對我好的人隱瞞自己
甚至把自己的心躲得遠遠地
我知道對方不是故意的 更不忍心傷害我
她瞭我 一直都知道我是個怎樣的女生
所以才會提起多大的勇氣 選擇對我坦坦白白道出一切

剛開始還以為自己不能接受欺騙了我的她
結果 我還是愿意和以前一樣相信她

無論是傻 是懵懂 還是什么
無所謂 放下了 才是對自己的一種解脫
謝謝這個謊言 讓我成長了 心也變寬了

雖然說 為之我曾賠上也失去了之前那段難得可貴的友情
但我真的沒有恨你什么
就 你的好太好了 我舍不得恨你
就這么簡單 哈
反正事情都已成過去了啦
我珍惜有你
無論是以前現在還是未來

謝謝你。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友谊对我而言,早就看开咯,曾经拥有的好朋友都有可能变成陌生人,朋友嘛,不都是你利用我,我利用你吗?当你还有利用的价值,代表这段友谊是不会结束的,不过这只是给其他自私的朋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