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某某某一天

大概一个月没上来这里了..不是因为很忙,而是没办法上网..今天终于可以趁着少许的空闲,上来这里写写近来的情况了..原本有好多东西想要写的,可是现在一时间又写不出之前想要写的东西..

学院一开始放假,就和朋友到了一个三天两夜的营当工委..隔天,就和从远方来到吉隆坡的好朋友逛街买衣服..那天过后,就开始工作了..每天从九点工作至五点..就是从这时候开始,电脑就上不到网了..就这样的,每天赚钱赚钱..工作工作..闷死了~

然后勒,刚巧这个月有两个朋友生日..一个呢就在宿舍里吃火锅,而另一个呢就去了购物广场吃蛋糕加看戏..写着写着..忽然很好奇也很期待自己明年的生日会如何度过了呢~呵呵..因为明年要十九岁了,所以真的很想要一个简单却又开心的生日(我的要求真高哟,哇咔咔~)~

有一天,放工前,朋友突然邀约一起去唱K..放工后,就疯疯的和这三个朋友搭巴士唱K去了..然后唱至十一点多才甘愿搭巴士回来..在巴士上的时侯,其中一位朋友突然说肚子饿,结果..当然是跑去吃夜宵啦..就这样吃着聊着唱着直到两点多..呵呵..真是年少轻狂的一族~

那天,去了学院的20周年校庆..原本想穿裤子去的,可是却又好像很不适合场合喔..最后就在朋友的建议和劝说下穿上了十年都不穿一次的晚装了..原本真的真的很抗拒穿这件晚装..因为感觉太隆重了,有点怪怪的..再加上平时的我除了校裙以外就再也不穿其他的裙子了..所以,能够看见我穿裙子的人,你们都赚到了哦(就连我家人也很少机会看见我穿裙子勒)!哈哈哈哈哈..由于身为女生的我却不喜欢穿裙子,所以在朋友的眼中我可是一个奇怪的女生呢..还以为要穿着裙子搭巴士,结果却因为快要赶不及了而改搭德士去晚宴地点了..其实裙子不都是专让那些斯斯文文,高高的瘦瘦,再不然就是娇小玲珑的女生穿的么?奇怪~~~晚宴结束后还和几个朋友一块儿去戏院看戏呢..唉哟哟,怎么这个月的开销多了这么多。。真是离谱的我啊!一点也不懂得节省!还好最近有工作,能够拉上补下..嘻嘻..不过这个月真的过得很开心..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呢~

接下来,就是圣诞节了..圣诞节前两天,就和五位朋友在他们的宿舍楼下举办烧烤会..
虽然就只有那么的六个人,可是却好热闹呢!平安夜当晚,也是和自己宿舍的学姐及其中两位同班的同学一起举办烧烤会..在宿舍的烧烤会还未进行之前还跑去了一个曾经是我班的同学家里来个烧烤会呢..因为明天,也就是圣诞节当天是他的“牛一”..所以就过去“振兴”一下下..哈哈..有件趣事想要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分享..有一个傻佬,明明知道自己的酒量好不到哪里去,可是却又不知量力,竟敢敢喝了好多好多的烈酒..结果当然是“晕酡酡”啦..走路的时候左摆右摆的,还说什么“久久一次罢了,爽!”哇老老..真是奇怪的人~这是哪来的理由啊?!真是不成理由的理由..当晚,他的名言竟成了我嘴上的笑柄—“我没醉,我只是晕罢了,我的头脑还很清楚,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啦..”呵呵。。结果,就这样和他度过了一个完美中不完美的圣诞节..他当晚的烂泥样子还给我看透了..哇咔咔..简直是难看死了..什么形象都没了,哈哈..圣诞节当天也和几位朋友出去逛街了呢~结果人人都有买到自己的东西,却只有自己的手上到最后还是空空的,什么也没买呢..虽然很累,可是却很开心哦..第一次这样过圣诞节..之前都不曾尝试欢庆圣诞节了呢..开心哦~

在这个月里又多交了两位朋友,一位叫Alexon,另一位叫Alex..之前和其中一位已经认识了,只不过不怎么熟悉而已..后来渐渐的和他们接触多了,就发觉他们很健谈好相处,而且也好好人..喜欢和这样随和的人做朋友,无忧无虑的,简单得来又很舒服..可是多过几天他们就去实习了..感觉又要疏远了..有点舍不得..希望他们以后可以常常回来啦~

还有三天..就要迈向二零零九年了..我又要大一岁..新学期又差不多要开始了..开学没多久又要忙着做功课了..希望这三天的时光可以慢慢的度过,好让我在自己十八岁的青春岁月里来个总结,想想自己在今年里头到底做过什么事情是值得记在心里和脑海里的..好的就被记得,不好的就被忘记..呵呵......



1 条评论:

HeLeN 说...

haha..i c ur comment ad..how u find my blog d..wah...so gud o...my holidays so meaningless d haa..r u still working now..when u open scul 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