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熬夜的夜晚

唉唉唉...今天又熬夜工作了...为了赚多些的钱而让自己勉强去熬夜...明知道好朋友每月来临的时候总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能睡眠不足的,否则就会变成僵尸了...可是我却还是不听朋友的劝告,就是那么地固执让自己在这段时期熬夜了两天。。怎样也不让自己倒下来。。这样好么?为的又是什么?不懂......只晓得...到最后痛苦的也是自己...不过此刻的感觉却不会比前天的熬夜来得累...

有时候会觉得这份工作挺容易的...可是有时候又觉得很闷勒...不是每次对着电脑打字就是做翻译,不是做翻译就是用不同的字体填写表格...因为有时候实在太闷了啦,所以做着做着的时候就难免会想些有的没的...无论是我的家人,朋友,学业,未来等。。不懂为什么,就是爱想东西,就是改不了这个坏习惯...

倒数着......还有两天就要跨向二零零九年了...现在的我突然只想要停留在二零零八年里头...因为今年有太多的是是非非了...而这些是非在很多的时候都会让我透不过气来...更应负不来...很怕明年又会再有什么更不好的事情发生...我不想...真的...不想再涉及无谓的话题了...身心都疲惫了...自己再也没用力气去应付种种的是非了...感觉辛苦的时候更是开不了口,甚至不敢要求任何人陪在身边安慰自己...以后遇到这些事情,都只想把自己躲起来...或者逃避...远离这些话题了...如果真的会有那么一天,请了解我的人原谅我的逃避和懦弱...对不起......




2 条评论:

~。圣诞屁王。~ 说...

haiz........
只想叹气……

HeLeN 说...

新的一年了。。愿你能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虽然有点难。。呵呵。。但要努力哦。。
或许说的容易做的难。。
很希望我的身边所有人生活都会过的很充实。。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