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内疚

今天中午,考试完毕后。。看见手机有一条信息。。
打开一看。。原来是你发来的。。你问我为什么到现在还没去找你。。因为。。你快要回去了。。突然间。。我愣了一下。。因为。。我想起了。。想起了自己曾对你说过我会去姑姑家找你。。当时的我想着想着就很想立刻去姑姑家找你,可是打给你的时候你却说你们都出外了,没人在家。。我记得自己曾对你说过,只要你上来吉隆坡,我就带你出去逛街买衣服。。因为我知道你可是很难得才可以上来这儿的。。结果。。给了你承诺以后,我却。。没能办到。。成不了你心中的那个好姐姐。。
抱歉,对不起。。。。。。

信息里。。聊着聊着。。

你说。。。
你很想要跟我去逛街。。一起买衣服鞋子。。
可是你却没什么钱。。可以买的东西也不多。。
其实这我都知道的。。因为我们都不想再随便花费父母的钱了。。你也是这么对我说的。。自从我来了这里读书,就好久没跟你面对面聊天了。。

你说。。。
你考取第二名了,想要我买一样东西鼓励你。。
我晓得这一次你可是很高兴的。。因为你终于考获第二名了。。你的第二名很辛苦考取吧?我会存钱买东西给你作为鼓励的。。毕竟你的努力我曾看过,就算来了这里我也还是可以感觉得到你的努力。。所以,你就继续加油吧。。一切都会是值得的。。聊到最后你还一直催我去温习功课,因为明天我要考试,然后要我不要再回你信息了。。

我有好多东西想要告诉你。。想要跟你分享。。想必你也是的。。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可以常常和你说些有的没的。。不需要顾虑许许多多。。也不会感觉害怕。。这种感觉。。我在这里找不到。。

原来,现在的你已经成长不少了。。有时候你总会说些让我觉得安慰的话。。甚至还能够帮助我。。谢谢你一直以来给我的支持。。能够有你这个妹妹,我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

亲爱的妹妹。。
此刻的我,很想念你,更想念家了。。
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想念直至天都在哭泣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两姐妹之间,不需要对不起啦
我相信你妹妹会体谅你的
加油~

HeLeN 说...

wow....u is a gud sister...very gu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