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哟~~~~~

最近几天都忙透了,真的累死了。。

那天自己的粗心大意把学院最重要的东西弄不见了,真是糟糕咯!
幸亏有着不少朋友同学兼学弟妹的帮忙,合力把不见了的东西重新做过,才使自己的良心好过一点。。呵呵。。以后都得处处小心,不能把东西随便乱放了。。

既使忙了几天都只把一半的东西找回来而已,可是我想。。这样已经很好了。。毕竟,之前所做的东西可是花费了很久的时间和精力才能完成勒~一半的东西能够在五天内完成,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啦。。

在此谢谢各位来帮忙的大家,谢谢你们咯。。没有你们的帮忙,我就可真要完蛋了呢~

虽然有些时候会忙不过来,但我还是微笑着。。
因为,累中带笑总让我有着不一样的体会。。
~一种快乐的感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