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心。有余悸

前两天,和朋友在回宿舍的路上被打抢了。。
幸运的是,我俩只被他们抢了财物,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我没了钱,朋友没了手机和钱包。。
很多人都说,“幸亏他们只抢你们的东西,并没有伤害你们。。还好你也没有带手机出去。。”呵呵。。他们说的话也对。。这样对我俩来说已经算是很幸运了。。

第一次被打抢。。真的吓呆了。。唯独和我一起被打抢的那位朋友还能够一直笑一直笑,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那样。。奇怪又乐观的小子呢~呵呵。。

可怜的他。。陪我出去。。结果一起被打抢。。
嗯。。他说,他有把握可以跑得掉。。
可是因为我没跟着跑,结果他又转头回来了。。
唉。。好内疚。。。。。。但也很感动。。。。。。
朋友,谢谢你了。。。。。。
过后学长和学姐载我俩到过警察局报案后我就感觉好多了。。
一路上还有说有笑。。呵呵。。
嗯。。以后,应该减少在晚上出去了。。

现在。。
想起。。
仍然。。
心有余悸。。。。。。

最近发觉自己蛮倒霉的。。
所以,朋友们,你们还是少接近我为妙了。。
呵呵。。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傻婆...倒霉不是一直有的...

几天没看到你了...

匿名 说...

唉哟嘿……
第一次经历嘛。
改次小心点,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这里什么时候都很危险的。
只是平时没那么倒霉有抢匪见到你…
负负得正啦!!……好运很快来啦~

匿名 说...

媚女~要小心哦
不要在晚上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