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新年前后

新年悄悄的来。。也悄悄的走了。。
这次的新年感觉格外的纳闷。。
新年的期间都很少出去。。
因为只想好好的呆在家里。。
顺便多陪陪我家的三宝勒。。

脑在新年前夕病了呢。。
让我担心得要命。。
也没能让姐妹有机会触碰他呢。。
好可怜的我和他。。

还记得。。
回去的那天就和好朋友聊个不停。。
回来的前一晚也和妹妹聊个不停。。

感觉。。好像好久没聊天似的。。
好多好多的话题。。让我的嘴巴停不下来。。
然后, 爸爸就会突然冒出一句话了。。
他竟然对我说:“你一年没讲过话了么?为什么嘴巴都停不下来? 不会累吗?”好笑又好气的一句话呢。。

今年经济不景气,红包钱也不多呢。。呵呵。。

对其他同学来说,我很早就回来。。
在家都无所事事。。很闷。。
有的朋友开学了,有的朋友工作了。。
只有我最空闲呢。。哈哈。。
提早回来的那几天,蛮享受着一个人的自由。。
什么都不用做,早睡迟醒。。无忧无虑。。

不过,脑病了。。没能听最爱的歌曲、上网。。
闷。。除了闷。。还是闷。。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脑...你的脑...
写电脑不会怎样咯...
我真的最近才发现,你很多话讲..
不怪地,我们会在一起...哈哈

匿名 说...

我是爱人...
忘了留名...
真的可以留言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