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最近(一)

好像好久没上来这里写自己的近况了。。
今天,突然恢复了之前写部落格的感觉了。。
之前,每每上来写文章的时候。。
只写了第一句,第二句就接不下去了。。
也不晓得为什么。。。。。。
也许。。就连文字也无法表达我内心的感受吧。。
呵呵。。

还有三天就可以回家乡过农历新年了。。好期待。。
真的好想念家人。。朋友。。一切的一切。。

那里。。应该才是属于我的地方吧。。?
这里。。有时候真的会让我透不过气。。
无论是课业还是朋友。。

最近的心情都停留阴天里。。
雨。。有时候悄悄的落下。。只有那么一次却稀里哗啦的。。
我想。。也许经过了大雨以后,心情就会好些了吧。。

我,所做的。。从来都没想过要去计较什么或是得到什么。。
原来天空很大。。一个人,是没能把每个人的心给看透的。。
以为自己很了解的朋友,结果却不是的。。
以为自己这样做,大家都会体谅,结果却没有。。
以为只要自己默默不出声,事情就会解决了。。
原来在别人眼中的我是多么得自私、不体谅。。
而且还是一个喜欢搬弄是非的人。。
很多事情都是因我而起的么?
是我。。想太多了么?做太多了么?说太多了么?
自以为是的我。。原来什么都不是。。
哭不出来的感受好难受。。。。。。
心痛渐渐的蔓延了全身。。。。。。

现实总让人悲伤,真心却悲剧收场。
面对现实的失望,太多假装了。。
这虚伪的世界就是这样,不想太去在意别人什么眼光了。。


因为,自己的心。。真的好累。。好泪。。
不想再活在别人眼中的我了。。
常听说,“做回原来的自己,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
这都是真的么?都值得相信么?
也许吧。。。?!
很多时候。。想说的。。想做的。。都不能。。
往往都要顾虑着别人的感受。。
感觉从前的自由都被剥夺了。。



今天看了一个故事。。内容说着一个女生经过了一件事情的发生以后,让她很难过。。她一直痛哭,并且没有多说什么。。她朋友从来就体会不到她的痛楚,他们只会劝导她,叫她不要再伤心、不要再去在意什么了、就让那些伤心难过的是过去。。渐渐的,她不哭了,却也变得冷漠,变得陌生了。。面对大家的关心,也总是若即若离,没有太多情绪的表现,不再埋怨、不在诉苦,也不再让他的朋友们看见她的伤心了。。

这个故事真真确确的。。实实在在的。。
牵动了心里处。。看着。。想着。。
曾经的我。。也曾试过这样。。
总是在遇见问题的时候都只懂得哭泣。。

哭泣,也是释放悲伤的一种方法,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别人的身上,懂得笑的人才会懂的哭,懂得哭的人自然懂得笑。”

在别人面前的我,不再多说什么。。
即使心里在意些什么都尽量不去理会了。。
就连笑容都是多么的虚假、不自然。。
结果,才发现还是原来的我好得多。。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别人爱怎么说都由他们去好了。。
对我来说,强忍着不笑或是假装不笑。。真的很高难度呢。。呵呵。。
一天不笑,感觉自己会死掉勒。。
因为朋友都笑说我的笑点很低哦。。呵呵。。

有个研究生死学家说:原来,最深邃的痛处,不是哭天抢地、不是呐喊,而是痛得只能选择假装遗忘,然后再往后的人生里,慢慢蚕食懂得爱情的心,从此,埋葬了懂得哭和笑的自己。

真的很有意思的一句话。。
欣赏这位学家所说的话呢。。
感觉今天的自己,学习的东西比平时的又多了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