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短发

一月十号。。
今天,突然把留了两年多的的长发剪短了。。


就那么的突然。。。。。。甚至没把自己长头发的样子好好记起来。。。。。。


在理发师问我要剪什么款式头发的时候。。自己竟然毫不犹豫的对理发师说:长短都可以,只要你觉得适合我脸型就行了!。。最后,自己还是做了最后的决定,把长发剪短了。。当,剪刀落下的那刻。。我还是把眼睛闭了一下下,然后深呼吸。。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头发就变得短短了。。


之前都一直犹豫着是否要把这把三千根烦恼丝烫卷、再度拉直还是修剪而已呢。。因为新的一年了,所以就很想换个与众不同的形象。。但这都是借口吧。。?就这样,带着这个很新鲜的LOOK回到了宿舍。。一进门,宿友一个接一个的看见了都大喊了一下。。甚至惊讶得只张大了嘴巴,看着我而已。。哎哟!大家别担心, 我并没有受什么刺激啦。。我的发型变了而已,但我还是我啦。。


晚上。。。

静静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刚才的我。。是多么的不犹豫。。勇敢、坚持、随意的。。说剪就剪。。现在的我。。是多么的无所谓。。没有哭。。没有流泪。。因为都是自己自愿把长发剪得短短的。。剪了短发的自己。。真的不一样了。。会成熟么?还是又可爱了呢?原本还以为自己会不习惯的。。结果事实并不是如此。。我喜欢我现在的发型。。短短的。。凉爽极了。。


女生的长发不为谁而留,只为自己。。。。。。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劳a~
女生的长发不为谁而留,只为自己。。。

我是应该掌声鼓励鼓励~~
我举脚赞成~~

有时候,发型换了,形象换了,
连带心情也会换了

和你虽然不是很熟,
但是我有种感觉。。
觉得你长大了

bunn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