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爱讲话的我

最近,宿舍来了两位新宿友。。也就是我今后的学妹了。。感觉上。。她们都蛮好相处的。。起初她们都是静静的,新环境嘛(就有如当初的我)呵呵。。但其实和她们也蛮多话能聊呢。。

对于刚认识的朋友,我总会问他们:“你是否觉得我的嘴巴很吵了?”他/她们总回答说不会。。不晓得这些话是真心的还是其他了呢。。



其实,我只是爱讲话。。

如果,我的声音使大家觉得我很吵。。
那么,真的很抱歉了。。
如果,知道有谁真的顶不顺我这种爱讲话的人。。
以后,我都只会在他们面前变得比较自制、少话而已。。
却不会在我全部的朋友面前少开口的啦。。所以放心。。
我并没有针对谁或是改变什么哦。。也没生气什么啦。。
我只是说出我心里想说的东西而已。。


其实,我就是爱讲话。。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那么爱讲话了。。甚至不说话了。。
那么,那一个人。。肯定不再是我了。。呵呵。。因为,不说话的植心媚。。就不是植心媚了。。因为,不说话的我,在知心朋友的眼里可是多么的恐怖勒。。我都还记得上次我曾写一篇文章。。“霎那间的快乐”。。我都还记得。。现在的我不想,更不会因为某人轻轻的一句话,而自己却重重的听进去、改变自己些什么的。。只要自己快乐就好了,不想理会太多。。随便你们爱怎么说好了。。

也许。。也是因为我平时的声音太吵了。。
去到哪里讲到哪里。。不曾停过。。
除了睡觉和吃饭。。哈哈哈哈哈。。
结果就。。当我不在的时候,朋友总觉得不习惯。。
原来我的影响力也蛮大一下咯。。呵呵。。
也许也是因为这样,你们才会记得我吧?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