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讨厌这样的自己

今天...
心情不怎么好...
至于为什么...连我自己也不晓得......

整个人就一直闷着......
再加上某某东西...
结果......
老毛病又犯起了......
想起你说过的话,有什么都可以找你...
结果就发了一封信息给你以后,又突然退缩了...
因为我对自己说过,我不想去依赖任何人...
更不想成了以后日子的习惯...
事儿又大不了哪里去...

况且那时候大家都在新校舍为迎新会而忙着...

结果就没再打扰了......
早知道跟朋友逛街还好...
总比一个人硬撑着好多了...
就那样撑着撑着......忍着又忍着......
有人在的时候就无厘头的哈拉一番...
没人在的时候就自个儿在一旁静静的...

对!你说的都对...你也懂得...
一直以来,我就是一个假假的人!
每次都很喜欢逞强......
难过,不承认......
伤心,不承认......
哭泣,不承认......
辛苦,不承认......
不舒服,不承认......


我也知道自己是个什么人...
每次要别人不要这样那样的...
在对于自己的感受...都很爱逞强...
不愿意显露自己的小胆、懦弱、依赖......
才知道,不让自己真正的心情给显露出来...
真的只会让自己得心里更难受......
这就是所谓的活该么?应该是吧......?!


不过,最后还是要谢谢你的担心和关心......
这些我都知道的...朋友,谢谢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找我啦=.=
希望你可以做个勇敢的自己...
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不要在意他人对你的看法...
对自己的信心更是不能少...
你是个有能力的人,敢敢去尝试,没试过那知道自己行不行呢?
别人不给你机会,要争取机会,要给自己机会...
记得哦,你有问题可以找我,我一定帮到你的...
说过一定就是一定...

by m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