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又过一天了

那一天,祝你生日快乐后,你就问我生日的时候是否会回去。。你说,想要和我庆祝,不会让我一个人度过生日。呵呵。。嗯。。心里起了莫名的感动。。持续了很久很久。。谢谢你。。如果。。那时候我没忙着功课,我应该会回去。。至少我是这样想的。。就这样,那天和你通信的话题就一直围绕着我的生日。。

晚上,一个人。。
发呆。。。。。。
想着。。。。。。

生日那天。。

要回家乡么?可以和妈妈与好朋友一起庆祝。。但又怕赶不及。。
还是去姑姑家?在那里安安静静的度过那一天。。
或是要求这里的同学兼朋友和我一起过生日呢?

呵呵。。有人会要求朋友和自己度过生日的咩?(-.-)''脸皮真厚~

其实,渐渐长大后。。
发觉。。生日好像不再是什么大日子了。。
有时候去到朋友的生日会都觉得气氛怪怪的冷冷的。。
唉。。。多么不希望自己有生之年的生日也会有那样的气氛勒。。
因为这感觉一点也不好受呢!

又过一天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每个人生日都希望会有人去在意,
不管会不会帮你庆祝,
至少心里是会希望得到祝福的...

相距还有9天,
生日快乐哦...
有老一岁了...

匿名 说...

恩……我想说的跟wayne不一样……
生日,是什么……
感觉已经不重要了
心情跟你一样……
期待却又怕失落……
得到这里的就失去哪里的……
毕竟我们不能分身,对吧!
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着一层面的情感……
尤其是那wayne……
差劲!!……
最后还是……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