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迟来的生日篇

三月十一日,顺道在这里再次祝自己“生日快乐”一下下...


今年的生日...
虽然没能回去家乡和家人朋友庆祝,但在这里过生日的我还是很感开心...



谢谢......
宿友为我准备的一切一切,辛苦了...

谢谢......
你们为我送上的蛋糕、卡片、礼物,破费了...

谢谢......
大家送上的一句“生日快乐”,收到了...



今年的生日,真的非常谢谢你们,因为我过得很快乐...
这次的生日,少了谁也不再重要,最重要的是多了谁...
至于多了谁,就是多了几个能够互相真心对待的朋友...
我可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们勒,呵呵...............................



不一样的地方...
不一样的朋友...
不一样的气氛...
不一样的心情...
不一样的感动...
不一样的生日...

但唯一一样的...
我还是植心媚...
这是没办法改变的事情,哈哈...




无论如何,还是要再次谢谢大家了!
因为多了你们,所以我更不会忘记今年的生日...



-----------------------------



再见了,我的十八岁......
欢迎了,我的十九岁......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你的手链真的很美哦...

匿名 说...

呵呵。。这个当然啦~因为那手链是我好朋友送我的,不要羡慕哦。。我想。。你应该很喜欢那条手链,对吧?我就知道。。不过我不会让给你的,对不起咯。。嘻嘻。。

匿名 说...

哈哈...没关系啦...
我自己去买啦...不然也逼我的好朋友买给我...
blek...反正我的好朋友欠我礼物

匿名 说...

哇牢牢。。你竟然逼你好朋友买给你?!(-.-)"你太坏了啦。。这样不好哦。。呵呵。。

匿名 说...

生日快乐...在屋顶度过生日的第一秒感觉很不同吧?
嗯,一个满足的女生...
老一岁了哦...
接下来好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