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陌生公路

昨晚。。
你说我让你徘徊在这条公路上。。

———————————————

我知道你是没有恶意的。。
你只是说出你想说的话而已。。

口头上一直安慰着你。。
同时也在安慰着自己。。

那瞬间。。
心里真的好难过,但你却不晓得。。

你的感觉。。
让我感到好熟悉但又陌生。。

因为。。
我也曾对他人有过这感觉。。
所以我明白你的感受。。

其实,这感觉。。
都会让彼此觉得好累。。

也不懂为什么。。
在某些时候总会有这种感觉。。

有时候,莫名的情绪让你我都变得陌生了。。

对不起。。
竟然让你有这种感觉了。。

因为,要了解一个人,太累了。。
所以,我不想去了解任何人了。。

请你原谅我不想去了解你。。
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

头痛让我更加难受了。。
最后,只能忍着把话说完。。

我没什么。。

因为你说了那番话,而我也说了那番话。。
你感觉得到的,我也感觉得到了。。

只是。。
不懂为什么。。
我却带着沉重的心情去睡觉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要真正了解一个人还真的很难,所以不必太在意了解对方多少……
用心的去交朋友,久而久之你就会有答案……
虽然不知什么事,但愿你一切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