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三月十一日

其实没有很期待今年的这一天
嗯 也许是因为心境改变了一点 哈哈 听起来有点灰><"
但能跟妈妈在每年的这一天一同生日 简直是太幸运了~

生日过了 快乐的过了
谢谢各位祝福我的人 有心了XD
更是感谢替我庆祝生日 送我礼物和蛋糕的你们 破费了XD

第一次,
爸爸在平日睡觉的时间打给我 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
妹妹故意在睡梦中调闹钟起身发信息给我 祝我生日快乐
十二点刚过去 有个朋友信息电话 唱生日歌给我听 祝我生日快乐
让我落泪了




之前就常常看见很多朋友在生日的时候都有这种杂巴琅的蛋糕~
今年,我竟然得到了类似的蛋糕......
因为之前有想过 想要这样的蛋糕 却不敢开口......
所以 看见这蛋糕的霎那 心里可是
多么的高兴
超级的开心
无比的兴奋
如此的幸福
任谁都无法想像得到我当下的心情XD

许愿的那刻,我许了好多好多的愿望。
我的确很贪心 哈哈
重点是 但愿 家人朋友 身体都健康

二十岁~
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感谢 因为 这里有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