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回家


总觉得 家乡的景色 特别的美丽。

上次回来之前 还以为......
要等毕业过后才可以再次回家......

结果 我等下早上就回家去了啦
庆幸 这一次有大姐陪我一起搭巴士回家
呼呼~很开心的说~

以往 都自己一个人乘巴士回家,的确很孤单 也很害怕。
(朋友仔,不要惊讶,我就是这么的胆小~哈哈)

之前朋友就会在网上一直问我什么时候回去啊叫我快点回去啊
结果 现在我说我要回去了 你们又问我回来做莫
真是他马的你们全部问我这个问题~流汗ing~

当然 最重要的是 回去看看家人 再来就为了扫墓咯
嗯 很想念爷爷 最疼爱我的那个好爷爷
为了功课,去年都没办法回去一同家人扫墓呢

说起来还有点内疚...
因为以往每一年的清明时节我都不会错过的(T_T)

今年 同样的
爷爷,我会带您最爱喝的仙地去孝敬您了~

一直以来,家里的长辈都好像很疼我
你爷爷最疼你了。
你嫲嫲最疼你了。
你舅公最疼你了。
从小到大,村里的长辈都这么说。
哈哈 自认一直都没有坏到哪里去 也有一丁点的乖巧孝顺
所以他们才那么疼我吧 XD

丫呼~回家的确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现在我竟然开心得睡不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心 我还没疯~
只是有点兴奋过度罢了 哈哈


今晚 是个美好的夜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