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五点,很多。

我要死了~
我完蛋了~

已是凌晨五点钟了,我竟然还不肯去睡觉。

四五个小时前 一直催电脑前的朋友们去睡觉
结果 我自己还在这里浦
有嘴巴说别人没嘴巴说自己

在心里叫自己吃大便去了~

突然 此刻 觉得自己很放肆。
明明知道应该对自己好些......
对自己的身体 健康 好些些的......

在这里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三餐常乱来 然后常胃痛。

哈哈 觉得自己很犯贱。





很久都没存到钱了......
去年整整一年 都没有存到。
钱花去哪里了 好像流水那样
应该是吃喝玩乐去了吧
哈哈 我也不清楚 更懒惰仔细去想

haiz............

前天收拾东西回家扫墓
发现...我很久没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手环 项链 发饰 耳环 手表 等等
嗯 没办法 很久都没有多余的钱了

很多东西都要花钱的
所以都得省着省着
没钱 真的很痛苦啊!

以前 平均每个月还可以买其中一样的
现在有的 大多数都是前年买下来的

有谁愿意白养我呢~
因为我不想还人情债啊~

说过
每天都要给自己 至少一个微笑。

无论,多不开心难过失望无奈委屈处在窘境被人误解利用
面对什么冷言冷语 单单打打 爱说不说 放话之类的
好累 累到无力了
而且 也好像习惯了呢

其实这种习惯
我也不想习惯啊 但算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其实

相信 明天会更好

每个明天都会更好的^^

晚安了。(打完了部落格,突然想睡了XD)

2 条评论:

libra @ the small 说...

第一次看你在部落各如此罗嗦~哈哈,不要学bunny~早点睡觉~身体健康最重要~

Celeste 说...

哈哈哈~证明我之前写的你没看见咯~我偶尔很啰嗦的啦~我绝对不会学她的~哇哈哈~你也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