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么勇敢

我知道...自己很胆小...

怕鬼...

怕黑暗...

怕老鼠...

怕过天桥...

其实,我更害怕被丢下...一个人的感觉...




跟不上你们的脚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并没有在闹情绪或是什么之类的...
哈哈...你们应该忘了一直以来我的害怕跟恐惧是什么...
从一开始,我只是很紧张很害怕要过那个陌生的天桥...
我却不敢大大声的说出来...
最后还是被丢在后头了...
我得不到那种帮助的眼神...
自己的头皮给硬硬...
一个人,一段路...
哈哈...其实多么难受啊我...

差一点点可能回不来的感觉,一点也不好...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没有跟朋友哈拉,边走带跑的想要跟上他们...

嗯,跟不上,是我走得太慢了...
车辆阻碍了我越过马路,但当时我还看得见他们走在我的前方...
终于成功的过了马路...却看见小红蛮快的开走了...

或许他们听不见我说我要跟他们一起回...
又或许他们以为我跟别的朋友走人了...
我知道他们不是故意的...

第一个反应...我很努力的跑上前去追再挥手...
结果,只怪自己太胖了...哈哈...
我追不上...搞得自己好狼狈...
再看看周围...静静的,好暗...
突然觉得恐怖起来...

回头走,有一辆车全是马来仔...
然后开门,下车,靠近我...
曾有过一点的经验,所以危险意识立即浮现...
还好有人经过,所以立即逃了...

是我想太多了吗?我不懂...
就总觉得好险...哈哈...

在我不懂该怎么办脑袋空白站在路旁的时候...
多么希望那辆我坐了两年的小红就停在我眼前...
但是没有...哈哈...他们真的走了...
我还在盼望什么呢...
好傻,我对自己说...

接着,有辆大红也就那么快的经过我眼前...
车里的朋友们还向我笑笑挥手掰掰...

天啊...脑袋更是空上加空...
我来不及反应,傻在当场...
其实我来不及挥手让你停下载我回宿舍><" 幸运... 在我差点无力蹲坐在马路旁哭泣的那刻被mEli看见了... 她叫了我一下...问我怎么还没回... 那刻,真的让我感觉自己仿佛看见了神似的... 同时,我也真的傻了... 即使看见了救星... 眼泪却一直在掉,身体一直在抖... 虽然我已很努力的忍住了... 但还是无法掩饰我当时的恐惧跟难受... 手脚在抖... 声音在抖...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很恐惧很难受... 所以才会那样的... 最后,我还是放声大哭了... 我不想让心里不好受... 所以让自己释放情绪一下... 就在马路旁... 失态了,没关系我说... 难得一次... 但也还好,当时没什么人了><"

谢谢mEli跟慧萍的双手跟肩膀
让我得到了安慰^^

谢谢mEli把我载回来这里^^





假如还有下次...
可以的话...
请真的别把我丢下来一个人...

因为我真的承受不了这种害怕跟恐惧...


毕竟,我也还是一个女生...


真的有一股冲动
好想大大声的宣告给全世界人知道
【植心媚我也是女生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哭过,好多了现在
事情过了,算了,没什么了
我还是很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下次和这班人出去,要凶他们,简直可恶到极点,不是男的!!!没风度!!没有他们你还有我哦~~背熟我号码><

miao ju~~

匿名 说...

那我是你的幸運女神嗎?哈哈~

我的也是大紅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