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这里有你们

**妙**
对我很好很好很
好的大姐大 性格跟我大姐差不远
她从都不会跟我计较 只要我开口 任何事情她都愿意帮忙

嘿嘿 脾气好好 EQ很够力高的女人 简直太厉害了 哈哈哈
做事能力更是一级棒 我 佩服 欣赏 崇拜 她了

心软她更得第一名 但未尝也不是一件坏事
她总习惯默默的受别人脾气 也不愿选择最强烈的对抗
即使好人难做 她也是那个总做不埋怨 付出不求回报的好人
她是我认识那么多女生之中最有内在美的那个XD




**陈凯强**
每天喊我babi的家伙(很欠打)
不喜欢吃青菜 除了马来风光 所以他瘦瘦的

可以很无聊却又很搞笑 也是可以很随便的一个人
默契很好 话题很多 对着他我可以滔滔不绝的讲很多话
很多时候唱反调才是我俩的相处之道 而我知道他对我很好很好^^
由于相依为命 所以去哪里都会在一起 所以也一直被误会在一起
但是 清楚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哈哈哈
很多人说他很酷了 其实 他一点也不酷好不好




**晓彤**
从第二学期开始 她就叫我爱人了
以前刚认识 她就对我说 你是个很酷的女生
以前 总习惯默默的听她说话然后笑笑而已
现在 我也可以很不顾形象的在她面前做自己

嗯 是她让我开始喜欢对别人述说心事
很多时候 也会用她专属的傻里傻气来安慰我的难过
她名言是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不喜欢假假
她就是那个很喜欢做自己 什么都会留一份给我的好朋友




****
得空见面就一起聊心事 有的没的也都会乱聊一番
每一次很认真的默默的 聆听我想说的一切
好像都不曾对我发过任何脾气 别人也很少
其实 她不是没有脾气 只是 她的脾气不容易被发觉而已
现在久了 习惯了 我才发觉她的脾气在哪里
算是一个蛮典型的城市少女 不过心思却有像乡下的小妹
她叫出来的“心媚”有一种很特别的读音
她有对我说过 我很美丽 哈哈哈




**韦菘**
有个词很适合形容他-随心所欲
好习惯坏习惯 好脾气坏脾气 他全都有完
绝大多数的时候 都能够深深的体会别人的感受
很有趣的一个男生 动作笑声可以很夸张 其实也很可
不容易隐藏自己的情绪 有点潇洒 也很即兴一下呢
既使常见面也习惯性的问我一句 过得好不好 最近怎样之类的话
他的关心总是很明显很直接很坦荡 有时候也会让我来个措手不及
曾一起出游过好几次 而且都会玩得很开心那个 和他一起照相最多




**永豪**
有着 两条黑黑的毛毛虫 两只咪咪的眼睛
很爱家 唱《彩虹》不错好听 但是说话可以很恶心的男人
不懂为什么 他总是一见我就笑 炸到(无奈 其实)
他说他喜欢我 我只好当他在放屁 哈哈哈
依旧对我很好 虽然我总是很喜欢hurt 但我没恶意的
每次都是他先撩起我的火 要我骂他 他才甘愿 变态
明明看起来很老气 但却又常常摆出无邪的笑容
他是个好人 因为无论什么人 他都愿意伸个手帮个忙




无论如何
谢谢他们对我一直以来的包容 (^-^)

Gamsahamnida
~!

Arigato Gozai Masu~!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阿媚媚说道我很笨似的><,哈哈哈,祝你实习愉快,要好好地学习,什么事都要冷静的思考哦,不要意气用事^^,照片很丑==,下次我们拍美美的,哈哈



miao ju@.@

Celeste 说...

谢谢啦~嗯^^
哈哈哈...因为我们很少一起拍照...
下次一起拍好看点的XD

爱人 说...

爱人...
我很美...我很美...我很美...
你没写的?gly

匿名 说...

好朋友 要好好联系
你的朋友们 都是好人

=)

bunny

Celeste 说...

哈哈哈~
爱人,你是很美,但我才是最美的XD

Bunny:其实所谓的好人,因人而异的^^

Pakayalo 说...

其实我很酷 !!
哈哈哈 ~><''

Celeste 说...

陈先生,对我而言你不酷就好了!呵呵~

想说,你常常也说我酷咧...
那么从你那么《酷》的人,嘴巴讲出来的《酷》,那我岂不是更酷了么?sO,Im A cOoL WomE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XD

健杰 说...

星咩!
来给你留言了,我不客气了~

第二张很恩爱。

第一张有点欠扁。

Celeste 说...

茄子,你滚远远去好了><"

典型城市少女 说...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意外的看見我倆美美的照片~
還看見...一些觸感人心的話語,文字不多,字字都是了解我的形容...
你 了解我,讓我覺得好窩心...
謝謝你,趁機表白一下:我愛你啊~~~~

Celeste 说...

典型城市少女,
嗯,我也爱你吖XD
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