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实习。日记

嗯 开始实习一个星期了
其实 都蛮累的

虽说有时候真的很累一下
但我还是很感开心

最近 很多人都会问我 你实习怎样了啊
而我的答案肯定是 很累 但我很开心

以前小小的时候 就很想进婚纱店工作了
因为这样 就可以每天接触婚纱 看新人了
但日子久了 长大以后 就没去想了
换句话 长大后 梦想也改变了吧

也许 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总觉得 我想的东西都不可能会有实现的一天

就连我自己也没想到
今天的我竟然会在婚纱店实习

原本很早之前打算去别的地方实习
后来有着太多的不方便 而后改变了决定

近来 也因为实习 所以有一种很开心的感觉
好像是 那种愿望实现了的开心
也好像是 那种看见别人幸福 我也不知觉会幸福起来的开心

每一天实习
都有新人来拍婚纱照 签配套 试婚纱 选照片
每一对 其实都有着他们的不同
唯一一样的 也就是那份快乐与幸福了

每次看着他们拍照 就会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看着他们 嘴角也会不自觉的上扬了
虽然我不是要结婚的那个啦 哈哈哈

也许 他们经历了不少才能够在一起
也许 他们很容易很简单就在一起了



在实习的这几天里
彻底的感受到 有很多东西是我没学习过的
这样也证明了我的渺小
所以才会让我更努力去做好每件事

不怎么喜欢呆在店里头 因为闷闷的
加上里头的灯光又暗暗昏昏的 让我更想睡觉
四个字 无奈啊我

外拍虽然会很热很晒会出很多汗又会变黑黑的
但我还是比较享受

虽然嘴巴上我会一直大喊 没穿长袖衣 晒黑我了
还猛对别人说 穿长袖可以出汗帮助减肥嘛
哈哈哈哈哈

但其实我都不介意的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不可能怪别人 更不会怪我自己
最重要的是 我乐在其中啊

或许 是因为目前的快乐让我不想喊停
好让这快乐可以持续久久 久久
现在的我 好希望实习日子可以延长些
实习虽然没有一点津贴 但我和友伴都做得蛮开心的

话说 我实习这里的人都不错好
跟在两位很帅气的摄影师身旁 学了不少东西
一个叫丹尼 一个叫大卫
丹尼还常常载我们去公司 让我们省了巴士费

昨天 大卫在车上问了我好多好多的问题
他更要我们利用空闲的时间赶紧把毕业功课完成

他很好 为了让我们练习
他给我们找来了他的木偶 他的猴子 还有真实的化妆师模特儿
他也不介意让自己当我的玩偶 真好
我们都是年轻人 他一直从复说的 哈哈哈

最搞笑的是 我们竟然身份对调了
他当了我们的助理 哈哈哈哈哈
结论 我就捧着他那大大又很贵的相机拍呀拍
我也就那样乱拍一统 还拍上瘾了 天啊

当刻我觉得自己好笨 什么基本的 都忘了
一直从复 问朋友这个那个的

唉 的确很久没用大大的相机了
拿起就 手抖 手臂举不久 眼睛朦朦的

给我一段时间 我需要适应 才可以上手

嗯 大大的相机 总是我死穴的源头
因为我没有自己的一架
没有常常摸它 我会很难上手的

现在只好顺其自然 一步一步来好了
但我会努力的学习 不让自己有遗憾

以后 可能会选择继续待在那里工作了
因为可以学习的东西很多 而且也还有个伴
而且重要的是 拥有的那份幸福与快乐 很实在

我的实习日子好像过的挺好的
可班上的一些同学兼朋友 好像不怎么好
他们都要到处去采访啊调查啊什么的
看他们好像很痛苦那样
就连我自己听了也觉得麻烦又痛苦
而我 也只能说对他们说声加油而已

大家为了梦想也好 过日子也好 什么都好

一起加油啦^^

6 条评论:

Dino~~❤ 说...

姐姐啊
实习加油咯~
希望以后在摄影界看到你发光发热,呵呵
假如以后我们全都各奔西东,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

Celeste 说...

谢谢^^
摄影界看到我发光发热><"
也许是其他界呢~说不定~呵呵~

嗯,你也是^^

匿名 说...

那很好啊~妹妹
找到好的实习单位真的是很幸运的事~
最重要的
是你有学习到
并且 很开心
所以 要好好努力拉你~

*别说 我没有留言了
哪~ 现在不是就留言了么~
哈哈哈*


bunny

Celeste 说...

bunny,你做莫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

美玲 说...

很日记的一篇日记~
很充实的感觉~
这样的实习应该很快乐~
保持这样的心情加油加油啦! =)

Celeste 说...

谢谢美玲^^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