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愁也烦

电脑坏了 也好整个月了
修理了两次 都还好不了
我也只能空无奈。

实习报告 毕业作品 还没开始。
我好奇...自己怎么没有想像中般着急
我到底怎么了?结业就结业吗?我不想。

我不知道
原来 最近我的脸上
不是写满了 哀愁 就是 烦恼 两个字

“最近你在烦什么了?”很多人都这么问我。
这个问题,我根本说不出答案来。

就连前面看都看不清楚了,
我又怎么还能够看得清楚自己呢?

我忘了
我不是那个会用微笑带过的人。

无论是呵呵也好哈哈也罢
有人知道就好。

2 条评论:

Melissa 说...

媚女

加油。

匿名 说...

meli, thx much much yea^^

u r the first who leaving comment in my new post..hahaha...

by cele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