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两年

两年,其实不短。
我就是用了两年的时间待在这个城市念书。
但因为有功课有朋友的陪伴,所以两年缩短了。

现在,两年过去了。
从今以后 就真正的踏入社会了。
目前,确实有点憧憬。

好不容易 让自己在两年前适应的环境
再过不久 就要永远的离开了
以后,我会很怀念这里的一切
但愿院长和uncle wong 同学们 都身体健康

影展,圆满的结束了。
我看见 有喜悦 有眼泪。
得奖的同学们,恭喜你们。

我没有自己的作品 也没有任何的情绪
有的也是那粒该吃大便的造型头发,把我惹怒了!
不过后来变成了贵妇头
至少比那粒像中国来的阿姑头好很多
哈哈哈哈哈

鱼的拥抱,来得好突然,好一个你说我是落网之鱼。
更让我惊讶的是观亿和新森,你们竟然要求拍合照。
那晚的这些,我是绝对不会忘记的。
谢谢你们(^-^)

也许我们会再见。
也许以后再也没机会见了。

无论如何,祝福大家了。

有梦想的囧儿们,加油啊!

5 条评论:

wayne 说...

加油。

我们去吃火锅咯~哈哈。

对不起,放了你一次飞机。>.<

匿名 说...

小姐,忘记告诉你,你变瘦变美咯

愿你
前程似锦

加油

呵呵


斑尼

匿名 说...

wayne, i x kisah pun~hahaha~

bunny, thx so much^^

by celeste

匿名 说...

兩年真的說短不短,說长不长。轉眼間我們認識都要三年了,之前和你的還有紫薇的日子讓我好懷戀。。。不懂我們什麼時候還能像以前那樣一起出來了...不過在我心裡永遠都會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不會忘記。。。

Unknown 说...

踏入社会了
或许跟以前读书生涯不一样了吧
舍不得?总会有吧
等着你跟我分享社会的生涯哦
加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