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这一阵子 都在玩
不停地 这里去那里去吖
约会都会是满满的

最近无论是跟谁在一起
都会常来回sunway
嘿~我也开始熟悉那里了呢~

最近吃很多 尤其是宵夜最够力
有时因为自己食欲突然变大
有时会被逼吃多多
有时不想乱浪费食物
难得瘦了点 现在又变肥了
嗯 虽然肥了 但我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

所以呢 我也一边积极的打球
任由汗滴流满整张脸整个背后 结果也就湿透了
虽然湿得有点夸张 但我却还是可以乐在其中
我喜欢运动过后 流很多很多汗的那种感觉
因为太棒了~哈~我就是变态女王~

没有电脑的这段日子
我过了不一样的生活
就~可能是一种比较动态的生活方式吧

嗯咯~其实好久没这样了~
yea~tell myself, juz enjoy it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