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至爱的朋友

朋友,生日快乐。。
在这里,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了。。

对不起。。你的生日我没能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其实不用你说我都猜想得到你肯定在那刻苦苦等待着我祝福的到来。。结果却让你等不到。。反而是隔天早上才收到我的祝福。。让我好内疚。。我竟然记得了却又忘记了。。身为你好朋友的我真是差劲了。。

原本说好了要见面庆祝你的生日。。到最后却没能见面。。
之前因为我课业上的忙碌而不能给你确定的见面时间。。
过后难得有了时间,但你都约了别人。。
不想你推掉别人的约会而答应我。。
虽然很失望了。。但没办法咯。。
应该是命中注定的吧。。呵呵。。

嗯。。我知道啦。。就好像你我常说的一句,“只要有心就好了”。。
这一句话,看似浅浅的但却带着深深的意思。。
上次我的生日是这样,这次你的生日也不列外呢。。
-----只要有心,就好了!------

第一次你我的生日都没能一起庆祝。。相信你我定会感觉像是少了些什么吧。。

我们却不能怎样哦。。

现在只能等我回去后我们再一起庆祝咯。。

祝福你。。朋友。。

1 条评论:

我的心声。。。 说...

谢谢你。。
谢谢你在BLOGGER为我而写。。
虽然迟看到,但我还是很满足。。
谢谢你没忘记我这位朋友。。
我并不怪你,只能说:我们相遇只能擦肩而过。。
有时间一定能好好聚一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