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怎么了。

在我的部落格里,好像都不曾提起你。。
而在你的部落格里,就会偶尔看见我的出现。。

今天发了很大的脾气。。
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发这么大的脾气。。
为的就是别人的一句“都只有你们两个在意”。。
我可以不去抱怨自己多做了些什么。。
只要他们不过份的话。。我都可以。。真的。。
但她却过份得离谱!实在忍无可忍了。。
让我心里不平衡。。火气简直飙到极点。。

其实,不是一句”不会“就可以不用学或是不用做。。不会的人更应该要学,因为。。人生还有更多等着我们学习的东西。。

刚才聊着聊着。。说起了发脾气的那件事。。
问题只在于我自己情绪上的问题。。
你说是我太计较、太执著、放不下、太小孩子气。。
我都认了,因为我不会是那种什么都做对的那一个。。
我的对错也不会是别人的对或错。。
只是。。那时候的我没办法、甚至不能够不去在意、生气、发飙。。要是。。我都沉默的笑着,我就会变得更恐怖了。。所以,我不想。。当,我真正绝了心,从此我就不会再告诉你什么了。。

拜托,请大家不要总是认为我就是做文书或是文件上的料子。。
马来文厉害又怎样了?我却不能做我想做的东西。。
从前就被认定活在这个框了,难道就不能给机会我跳出来么?
既然是这样,为什么我不干脆念秘书之类的,反而想选择学一门手艺。。?我不喜欢这样。。真的不喜欢。。真的非常不喜欢。。

我不能够一直压抑自己的情绪。。也不想。。
有时候,我也需要发泄发泄。。

为什么你总是以一句“没什么了啦”就把一切不了了之?
甚至可以把我的情绪都拉得低低。。

我不想和你吵架。。我不想和你连朋友都做不成。。
除了你,就没有更好的人聆听我诉说心事了。。
因为一直以来我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所以你说的每一句话我才会那么在意。。如果我的坚强任性逞强执著计较小孩子气总在无形中把你也给伤害了。。对不起。。所以如有下次,请你提醒,但不要太硬,那么我就不会越来越避忌你了。。

有时候不要把话说得太硬。。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接受的。。虽然我已经习惯了,但有些时候我也会受不了。。甚至还会变得你所谓的“欲言又止”。。

原来我们都感觉得到同样的感觉了。。
以前的感觉不在了。。
问题出在哪里了。。
我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只希望那只不过是暂时性的感觉,不会持久。。
因为你不想这样,而我也不要这样。。
我是真的这样希望 (^-^)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傻婆,放松点吧...
不要太执着...
加油...
有什么可以和我讲,虽然我帮不到你...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心媚 说...

谢谢你常来看我关心我。。

你的爱人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亲密室友 说...

你的心情是匿名,在别人看来...
发泄的感觉多陌生...
因为你都不把情绪介绍给大家,所以大家都不懂你也有情绪这朋友...
所以她就用懒散和推卸责任来欺负你。
这一天,发泄带着情绪来找大家了,也好、也好...
放心,你的朋友情绪已经帮你教训她了。
别气、别气...
还有,请帮我告诉那位应该是姓陈的朋友,叫他对你说话的语气不要太硬,不然你的朋友情绪就会找他算账。看他怕没!

匿名 说...

開心點啦。。。
加油加油。。。

心媚 说...

谢谢匿名。。。

谢谢亲密室友。。。

Pakayalo 说...

=.=''……
好严重…好像越来越严重……
怎么了…被定死刑了。

我们都太强
强在我们的心常认为自己没有错。
我喜欢你直接点对我说,
因为我会直接对你说……
也许不应该吧。
我应该考虑更多方面,
太直接不好。

而你却相反了。


不想节外生枝,
所以一直没有理会这篇……
很多事情收在心里会变炸弹,
忍、忍、忍、再忍……
其实问题没有解决,
你没有答案
也得不到答案。
就变成了“忍”……
你有想过后果么。
就是爆炸,一拍两散……

我从来没有为你定位,
反而在支持你做别的东西时候,
“我不能的,我不厉害的”……
是从谁的嘴巴说出口。
我不能接受,更不想接受……
即使是特地的作弄也好…
我只想o0o你……
是你令我想o0o你……
因为我从来没有觉得你不行!!

我最想合作的人是你,
不要让我怀疑我的眼光,
更不要让我变成一个“没有伙伴的人”……

我会尝试不那么硬,
但你能尝试自信
尝试不要压印自己的情绪
尝试用别的心情去听我说的
尝试去尝试……
……吗?

心媚 说...

嗯。。好。。能。谢谢。。

MoMo 说...

haha~kelvin写错字了~
很够力下的错字~

************
我只想o0o你……
是你令我想o0o你……
因为我从来没有觉得你不行!!
****************

你是想写——
我"不"想o0o你……
是你令我想o0o你……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