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红豆汤。

今天
突然心血来潮

兴致勃勃的跑去厨房准备材料
然后煮红豆汤

红豆洗好了
锅子洗好了
水放够了
开了火炉
放了红豆进锅子
过后就跑开
和朋友msn

结果
忘记把火关至最小

就这样
一边聊着一边折衣服
不停嗅到一股浓浓的焦味
我竟然还不醒觉

突然
恍然大悟

哎哟嘿
我的红豆汤

衣服丢掉
立刻冲去厨房
哇牢牢
红豆汤早已煮焦了
整个厨房都是焦味呢


原本还想煮好好吃的红豆汤给大家吃

没得给大家吃就算了
锅子还焦黑到一个点
洗了好久还是洗不掉
学妹帮忙洗也洗不掉

最后
两个傻婆
竟然把还未煮焦的红豆从新煮过
吃进了肚子

呵呵

谢谢她
竟然愿意陪我吃有焦味的红豆汤

虽然有点难吃

今天
我很开心





其实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4 条评论:

抉擇路口 说...

其實快樂就是很簡單。。。

簡單的快樂最快樂。。。

講真的。。。

那紅豆湯。。。

真的不難喝。。。

只是。。。

真的很甜很甜很甜。。。
(那蜜糖不會過期的咯!)

然后。。。

我很佩服你。。。

可以不加水的喝下去。。。

太甜不好阿。。。

最后,

謝謝你的紅豆湯。。。

在我一個人度過這假期的前一天。。。

有那么特別,那么難忘的紅豆湯喝。。。

哈哈哈!

心媚 说...

呵呵。。不客气啦。。谢谢你了。。

MoMo 说...

每次说要做给我都没有。。
骗人的~.~

心媚 说...

每次???
我好像。。只说过一次罢了。。
有机会,我一定做给你吃啦!
呵呵~有机会的。。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