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朋友+摩托车

还记得。。
二零零七年的一月份,我考取了摩托车执照。。

------------------------------

刚才,和两个好久没见面的好朋友见面~
三个傻婆,就这样边吃边小声讲大声笑的,实在是有够失仪态了~
聊了没多久,三个人突然兴起了兜风的念头~
然后,就和朋友回去她家换取摩托车,开始兜风了~
在出发的当儿,朋友用她的摩托车载我~
我就突然对朋友说起自己已经好久没骑摩托车了~
她就说要给我骑~我第一的反应当然是拒绝!因为。。我还要载她。。况且。。我已经有两年又三个月不曾骑过摩托车了。。过后,也不晓得为什么。。我应该是疯了吧~我竟然胆大包天,答应了朋友。。

刚开始,我还是战战兢兢的用慢速度行走着,左摆右拐的~而且又怕其他的汽车摩托!(毕竟我已有两年三个月不曾骑过摩托车了)哪知道~后来的我~竟然~敢飙摩托车!!!哇牢牢~第一次耶~从来就没有以快速度骑过摩托车~这种感觉真的让我很感刺激~

子薇,谢谢你
和丽君找我出来玩
肯让我骑你摩托车
肯坐我骑的摩托车
给我的信任和信心
没有责怪我的错误

你是第一个敢坐我摩托车的人叻~呵呵~送上万分的感谢给你~嗯。。刚才载着你的途中差点发生意外。。真的不好意思、真的对不起。。当时,头脑还很清醒。。只不过定格了一下下。。幸亏。。幸亏没什么事情发生,你我也没受伤。。要不然。。我俩就完蛋了!哈哈~还亏傻婆丽君竟然冒出一句“当超人的感觉怎样?”。。结果,三个人听了都同时狂笑~我们竟然还能笑得出来~而且,更离谱的是。。我竟然还敢继续骑下去,而子薇也敢敢继续坐在我后头和我开玩笑,还说自己不怕死~呵呵~真是疯狂的我们~回来的时候还差点找不到路回家呢~我真的是路痴一名~

虽然这一次我们三个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半聚在一起。。但我却是很珍惜。。谢谢你们两个在我这次的旅途中为我增添了鲜艳的色彩~我真的好开心~希望。。下次我们还能够见面聊天兜风。。就好像今天这样 (^-^)~~~~~~~~~~我是真的这么希望有下一次!

4 条评论:

你的爱人 说...

下次载我可以吗?
但是我很胖哦...哈哈

心媚 说...

当然可以啊~我也是很胖呢~只要你不感到害怕就好了。。呵呵~

MoMo 说...

真的有lesen没有=.=
哈哈哈~
不好意思阿~你们特地来我们那边~我都没陪你和权去兜兜~

Mimi 说...

哼~~~
知道就好~
不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