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蓝眼泪

第一次看见了所谓的蓝眼泪。。
就在邦咯岛的沙滩上。。


当时真的有点难以相信。。
我竟然看见了蓝眼泪。。
以前。。
我都只听说过有蓝眼泪这么一个东东。。
从来就没有看过。。
但这一次,我是真的看见了蓝眼泪。。


对我而言。。
蓝眼泪。。
真的很特别。。
它只可以在黑暗中发着微蓝的光。。
迷迷蒙蒙的。。
不久,就那么短短的几秒。。
它的光就会灭掉。。
也许比起别人,我的眼睛要更吃力才能看见它的存在。。
但,值得的。。


遗憾的是。。
我没办法用相机把它拍下来。。


它的美。。
也只能放在心中了。。

7 条评论:

亲密室友 说...

蓝眼泪,霎那的美...
你的快乐,可以不只是一霎那吗?
不懂怎么了,在Pantai和Pangkor的几天,你都好像不怎么快乐...
我没说什么,却一直留意着你的郁闷...
好想看你笑,好想你快乐...
我,却那么地无能为力...
植心媚,你笑的时候...真的可以很漂亮...
希望...你真正地快乐...

心媚 说...

嗯。。其实。。我也希望我的快乐可以不只是一霎那的。。我知道。。一直以来你都很关心我。。谢谢你。。往后的日子里,我会常笑的。。呵呵。。以后。。我也会真正的快乐。。因为,我不希望我的不快乐感染了你们。。相反的。。我只希望我的快乐能够感染于你们而已。。很多时候。。看见你们的微笑,我也觉得很幸福快乐了。。

匿名 说...

蓝眼泪我没看过,好奇它多美,有比我美吗?

by joana

心媚 说...

安啦~它不比你美啦~哈哈哈~~~

匿名 说...

我……3號在pantai哦~
出席朋友的婚禮……

韋菘 说...

我没看过也没听过。。。不知道是什么。。。回去要好好形容给我知道。。。

心媚 说...

好!回去后我定会清清楚楚的形容给你知道~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