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又一篇

10/5/2009
妈,祝你母亲节快乐。
每一年的生日也好,母亲节也好。。
身为您女儿的我们都好像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每一次,我总在开学的前四五天就回去了。。
既使你每一次总是问我
“酱早出去做莫啊?”
“为什么不要开学前一两天才回去呢?”
每每。。我都会默默无语。。
其实是因为我觉得在家无所事事,所以才提早回去。。

这次也不例外。。
但比起和朋友约定回去的时间迟了一天。。
呵呵~要放朋友的鸽子了,对不起。。
也许朋友并不会在意些什么,但我在意说好的事情。

不懂为什么。。
这一次,听了妈说着那一番同样的话后,我心情好像有点过不去。。

嗯。。只希望我家的老人们安安康康 、吃得饱睡得好就够了~

11/5/2009
姐,祝你生日快乐。
好好照顾自己。

4 条评论:

MoMo 说...

母亲节我只和我妈通过电话~
说了几句~说了母亲节快乐~
她了解我~我也了解她~
所以~就那样几句话,我们开心的度过了这次的母亲节~

亲密室友 说...

母亲节,总会让人感触万分...
当人渐渐长大,看着她被岁月刷改的面容,
相同的是...她还把我们当小孩...
对于她的付出...明暸。

亚洲人很缅典,不敢说出我爱你,
那...爱她的孩子,难道就没有其他途径告诉她你有多爱她吗?
努力,让你的成就成为她的骄傲。
这让她知道你爱她,让她的辛苦...值得。

所以不要轻易被打倒,未来的日子,加油!!!

心媚 说...

呵呵~
真的很开心~也感动ing~谢谢MoMo大人常来给评论我哦。。

嗯。。
谢谢亲密室友。。
未来的日子。。我会更努力更积极了!大家一起加油吧。。呵呵~

MoMo 说...

哇~还大人呗~哈哈哈
关心你嘛~哪里像你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