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我爱呼吸

躺在宽大的床上。。。
我,闭上了双眼。。。


然后。。。
放空了自己的思绪。。。
空白得透彻。。。


我,听见了自己的呼吸。。。
那是多么清晰的呼吸声。。。
慢慢的。。。轻轻的。。。
感觉真的很实在。。。


原来。。。
我活着。。。


原来,我从来就没有好好的倾听自己的呼吸。。。


从今,我要好好的呼吸了。。。


今晚,除了自己的呼吸声。。。
我好像什么都听不见了。。。
呵呵。。。

2 条评论:

抉擇路口 说...

我快被氣炸了。。。
我星期一回家!!!!!!!!!!!!!

MoMo 说...

mimi阿~
你睡觉时呼噜呼噜还是淅淅沥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