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恶梦。

那时候,就我们几个围在一起讨论拍摄的功课。。
然后她突然走过来。。对他说了我最不想听见的话。。
而他,竟然也对我说了我最不想听见的话。。

心软,承认这的确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弱点。。

因心软而可怜别人,结果却苦了自己。。

还记得之前说好的,到现在为止,他说他没忘记,只是。。她没有组、不能交功课、很可怜的。。心想“怎么又是同一句话呢。。”问他要怎样,他说他无所谓,就让她进咱们组。。当时大家彼此看来看去,除了他,没人敢作声。。没人支持我,反倒站在他那边,因为。。他的能力。。确实比我强得多。。毕竟。。很多人都是那种“哪里风大就往哪里摇摆”的人。。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人都和他一样,不是说“没关系”就是“无所谓”。。那时候的我听见这些话总觉得特别的刺耳。。

怎么每次都无所谓。。
也许。。自己真的太过于小气了吧。。
算了。。既然刚开始他都已经那样说了,其他组员也都符合着他,自己又还能如何呢。。

过后为了不想逼自己接受这样的他们,
我说“好吧,我也无所谓,就让她进这组。。”
气氛顿时暖了起来。。

后来我再用冷冷的语气补加一句“我退出。”

我竟然那么坚决的说了我不想说出口的三个字。。

其实。。我。。已经累了,也心伤了。。
转过身,我始终还是忍不住笑着流泪了。。
怪也就怪自己的容忍度不高、不能像其他人般大量吧。。

背对着他们。。
发觉自己再也无法逗留在那儿的时候,开始快步的走出了课室。。

原本。。还以为他们任何一个人会跑出来挽留我。。。。。。

结果呢?闹钟的铃声突然响起。。就这样我的梦消失了~而我醒来后竟然把那个梦忘得干干净净了~会想起这个梦。。是因为有个朋友今天上课的时候突然很简单的和我说一句话,而她,也刚巧转过头来并让我瞧见了~哇牢牢~真是~邪到~够够力~简直就是恐怖!!!虽然。。那只不过是一个没头没尾的梦境,但这个梦。。却能够让我的心经历了那超乎想象的痛楚。。真是够够力的痛呢!

昨晚十二点就爬上床睡觉。。结果。。竟然睡不着!后来还发恶梦~够力~也许是因为习惯了在放假这段期间凌晨三四点才甘愿睡觉,然后隔天中午在爸爸割胶回来前才愿意起床。。应该是因为这样,所以昨晚才会睡不着吧~呵呵~

奇怪的我也不晓得自己为什么还能够清晰的记得梦里的对话。。
这个梦。。应该是。。已经深刻的烙在脑海里了吧。。

还好。。
庆幸只是梦一场~

在写着这篇文章的时候。。
心。。。。。。
隐隐约约的。。
还能感觉到在梦里的痛楚。。
我真的是傻掉了~

3 条评论:

韋菘 说...

别想太多。。。别在意。。。放开些。。。在给自己时间去调适。。。我相信做得到。。。你能的。。。加油!

你的爱人 说...

我明白那些感受...
所以我知道你的难过...
但,放开些吧?
不要想太多...
要记得,我永远爱你。哈哈

pakAY@Lo 说...

感觉……像是之前发生过的事情。
但其一主角是换了人。

也许还耿耿于怀、也许还隐隐作痛……
看开些,是自己得到解放。
试着“不要什么都太在意”,
不要执著于心里那份不平衡。

你可以做很多,你有自己的能力。
不要低估自己,更不要用那太过于谦虚的词语。
任谁都不喜欢听见那些“气话”……
能力要互相配合才能够得到最好的作用,
我们不是独立体,我们是一起的。

有东西,就要讨论、就要提出、就要说出来…
并非收在心里“郁郁而终”……

就这样吧。
你绝对不会退出的。^^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