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绰号

“阿媚”(广东话)
》出世没多久家人给我的称号

“排骨孙”(广东话)
》小时候某位同村长辈给我取的小名

“二小姐”(广东话)
》舅公给我取的小名

“VICKI”
》小孩时期玩家家酒乱乱来的洋名

“大块面”(广东话)
》男生们因为我脸相长得又大又圆因而常用这花名恶整我

“心媚”
》(广东话)亲朋戚友对我的称呼
》(华语)同学和朋友对我的称呼

“CHEK”&“MEI”
》异族同学和朋友对我名字的简称

“CHRIS”
》中学时期因为自己man man性格而取的洋名

“ORANGE”
》补习老师以为我是歌手的妹妹而赐给我的洋名

“CELESTE”
》下定决心为自己取的真正洋名

“SELECT”
》学院有一个大肥朋友把我真正的洋名拿来乱改而成

“肥婆媚”(广东话)
》大家因为我变成了肥婆而取给我的花名

“爱人”
》有一个傻婆对我的称呼

“MIMI"
》为了配合一个喜欢说些有的没的MOMO朋友而给自己取的小小名

“美女”
》有一个美女朋友看见我的时候总会这样称呼我

“JASMINE”
》有一个和我有着一条同款式同颜色花花裤子的朋友近来给我取的花名



待续~~~~~






哈哈。。。。。。
刚才无聊的时候。。
脑袋突然闪过以往至今所有过的小名洋名等。。
嗯。。原来,自己也有这么多小名让人称呼。。
无论是好听的不好听的都算啦~
只是此刻想起~呵呵~都觉得好好笑呢~



边打着。。边笑着。。

(-.-)'' 我傻了~

真是神经有问题的我~
哈哈哈哈哈~

5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個美女是我嗎?呵呵……

你的爱人 说...

叫你爱人哪个是美女咯...
不是傻婆...
就算不是美女,也是可爱的女生...哈哈

MoMo 说...

wa~做么没有mimi的?呜呜~
伤心死了~

Pakayalo 说...

哈哈哈……
干!忘记mimi了…hiaz……可怜的momo……

Mimi 说...

Mimi~呵呵~我忘记了哦。。
突然没想到啦~
现在就加上去咯~
哇咔咔~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