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回去。心情

回家乡大概已有十天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都来不及捉着它就偷偷的从身旁溜走了。。明天就要回去城市那里,收拾心情继续学业了。。此刻,心情突然有点难过了起来。。昨天朋友跟我说他今天回去,但却又不想回去。。现在的我和昨晚的他,心情应该也是大概相同了。。好不舍得这里的一切。。虽然只是短短的十天,但我好像已习惯的某些以前不以为然的习惯了。。。。。。

婆婆煮的饭和她的唠叨声音~
姑婆常在我面前走来走去忙这忙那~
爸爸的汽车和摩托车所发出的引擎声音以及他身上的烟味~
妈妈休息回来时常常催促我和她一起吃饭~
妹妹放学回家后就会和我细说学校的事情~
弟弟常常神龙摆尾~不见尾~
小孩子的嬉闹声音~
菜狗响亮的吠吠声音~

原来,我都习惯了这些东西。。。

唉。。每一次回来都是酱子。。
在家乡时想念着城市。。在城市却又想念着家乡。。

回去后,第四个学期就要开始了。。
接下来的路途也开始更崎岖更蜿蜒了。。
担心。。组合的功课。。合作伙伴的性格。。
始终。。大家的性格,还是个大问题。。

讨厌总是习惯什么都沉在心底的自己、什么都不说出口的自己。。

有时候,想对那些关心自己的人说。。
“如果我下次还是这样,就不要管我了。。”
但字到嘴边,我却说不出口了。。因为我不想让他们的心狠下来对待自己。。也明白。。既然自己都不接受别人的关心,那么别人又为何还需接受自己的关心呢?

也许有时候我的执著把别人伤害了也不知道。。
这一次,真的要让自己放下执著了。。
【放开了拳头,也许更自由。】

还有三个学期。。就要毕业了。。
未来会怎样。。不敢想太多。。
现在。。自己过得开心就好了。。

1 条评论:

MoMo 说...

人总是迷茫的~
当人走在分叉路口时,不管所选择的哪里,
选择之后还是得继续走..
就那样走着走着,
永远所看见的分叉路口,
永远所做的决定,
回头望去..走了那么久~目的地又是何处呢..
没人知道..
但若你不走..你将丧命于路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