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十九支&五湾

今天。。去了两个地方游玩。。

第一个是十九支~
一个玩瀑布的地方~名字听起来有点怪怪的~呵呵~中午时分,就这样五个人去了那里玩水~原本不怎么想下水的~结果,‘多谢’我的朋友们把我全身泼湿,好让大家起起湿身~哈哈~虽然只有自己一个女生,但还是玩得很开心~因为~感觉就是~很爽~

第二个是五湾~
已经是第二次来这个地方了~还是看见一样的海景,吹着一样的海风、听见一样的海浪声~不一样的是,这一次,大家都没有玩海水。。这一次去五湾,多了四个人~感觉真的不一样~这次,看见了死掉的小鱼、墨鱼~好像遍地都是呢~只是。。有点难过的是。。我和两位好朋友竟然拍不到一张好看的三人合照。。还有。。其实我想对男人们说声:“我是真的没听见你们在叫我。。并不是故意或是什么的。。”过后,要回家前,自己竟然没带眼睛走路。。让脚被割伤了。。就连自己也不懂被什么东西割伤~够力~不过现在想起当时的场面。。自己嘴角也会不知觉的上扬呢~我觉得大家都好好笑哦~明明就是很痛,却硬着说不痛。。让朋友们紧张得半命。。还让你们把往事拿出来讲。。呵呵~原来你们都还记得那时候。。原来大你们都了解我的性格。。嗯。。我承认。。自己的嘴巴和颈项。。确实是硬了点啦~呵呵~不过说真的,除了痛。。就真的没什么了啦~你们放心啦~肩膀。。就先省着,下次当我需要的时候才借我咯。。嗯。。还有的就是。。我会把你们说的话都听进心里的。。真的。。

在此
再次
谢谢
我的朋友们~

2 条评论:

MoMo 说...

是咯是咯~关心你还扮酷~hoho~
关心你时不准扮酷^^

Mimi 说...

啊~?
她哪里有酷哦?
哈哈~

嗯~
她知道了啦~
她说下次不会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