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美丽。

“不美丽的植心媚”

“突然发现自己不美丽了”





这两句msn的标题已经放有好一段日子。。我却还不愿意删掉。。
不晓得为什么。。


前些日子。。
突然发现。。
自己的样子已不如前。。
“我,不美丽了。。”


很多朋友看见了我的msn标题,都会问我。。。
“你有美过么?”
或是。。。
“你有美到么?”


我都知道你们只是逗逗我,开我玩笑。。没有恶意的。。顺道也谢谢你们的安慰。。因为你们的安慰,我的心得到了一丝的安慰。。

嗯,想说。。我不美。。又或者说,我没有美过。。
这是事实。。的确。。。。。。
但我不能怎样。。因为这是我原本的样子。。


别人爱怎么说,我不能去阻止。。
我就是喜欢我的样子。。


世上没有一个完美的人,只有完整的人。。


我不懂美丽真正的定义在哪里。。
因为每一个人衡量的标准都不一。。


外在美。。
内在美。。
其实只在于一字之差。。
而我觉得。。
两词真正的差别却是在于
一个人想要得到的“美丽”是什么东西而已。。


我想成为一位化妆师。。
但我却不喜欢把化妆品往自己的脸上沾。。
妆容,只有一霎那的美。。却不比跟着自己一辈子的真脸孔来得自然好看。。


看过一句话
“化妆的定义是在修饰打扮上花费的时间有多少,你需要掩饰的缺点也就有多少。”


现在,无论男女都已习惯带着妆容到处去了。。
偶尔,化化妆也没什么。。
因为,会有谁不想变帅变漂亮呢?
不过,只要不常化就好了。。


主角永远是真实的自己。。
化妆品。。只不过是某些时候的配角而已。。


那天,谁说了一句。。
“身为女生的就应该学会打扮,因为你始终是一个女生,所以就该做做女生平时都会做的事情。。这样会比较好。。”我没有力地回了谁一句说:“我不想因为自己是女生而把自己变成女生。。”


嗯。。
我懒得去管了。。
我只想做我自己。。
为我的梦想而努力。。
为一个值得的你而成熟自己。。
因为,在你面前,我可以自己。。
而你,也总会觉得我很美丽。。呵呵。。


谢谢你。。。。。。(^-^)

5 条评论:

抉擇路口 说...

美不美真的那么重要?
再說。。。
每個人審美觀完全不同。。。

我說美的,你不一定會認同,
你說美的,他不一定會認同,
他說美的,我不一定會認同!

一個外表再美的人,如果是心里不善良,念頭邪惡的,你覺得她美嗎?

一個很平凡的人,心底善良,那你又覺得她怎樣?

心里的美比外表的美來得重要很多。。。

又何必執著于一邊?

真正的美是發自內心的。。。

好好加油啦。。。

我38的舍友。。。

我的心声。。。 说...

beauty..beauty n beauty
tis kind of words is juz depend wat r u thinking abt 4..

no matter how a person looks u..
juz igonore it..

the important is how u look 4urselft..

心媚 说...

妈的。。楼上那位,你欠打么?!我哪里为美丽而执著了啊?呵呵。。你误解了啦。。我只是想。。说出我想说的东西罢了。。呵呵。。想太多~嗯嗯。。我会加油的!!!谢谢!

MoMo 说...

一个人必须要有自信才对呀~
像我~我虽然不帅~但我觉得我帅~
高兴就好~不用想那么多

心媚 说...

嗯~虽然我不美,但我觉得我美~这样就好了~呵呵~当你下次看见我的时候,我已经找回自己那个原来的美丽了~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