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天她告诉了我。。她家庭的问题。。一个很私人的话题。。
一直以来。。围绕在她身旁的话题不是爱情就是亲情,不是亲情就是友情。。
她告诉了我很多很多。。关于她在这几天里与家人相处的情况。。
而我。。从开始认识她没多久以后就很清楚她与家人之间是怎么一回事了。。
她与她的家人。。我不便给予意见。。更不懂得如何去形容。。
结果,听着听着。。就这样陪她一起留泪了。。
听了她诉说以后。。觉得。。她很可怜。。甚至有点悲哀。。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她家里的事情,我真的不方便给予她什么意见。。
我唯一能够给予她的,也只有安慰。。
除了安慰,我不懂还能怎样做。。
看着她。。心里顿时变得矛盾起来了。。
一个曾经让我无比伤心难过的朋友。。对于她。。释怀了。。
只希望她和家人能够相处愉快。。不再想太多。。一切会过去的。。
家人。。与我们有血缘关系。。离不开。。牵连着。。
对于家人,我们是不会有“隔夜仇”的。。要懂得珍惜。。
毕竟。。家人。。才是最可靠的。。。。。。








没有评论: